> 电影 Movie > 外国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索德伯格执导詹姆斯邦德电影?已被邀请两次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索德伯格已被邀请两次执导詹姆斯邦德电影 


  搜狐娱乐讯 史蒂文·索德伯格大约有两年半没有拍电影了。当年因《十一罗汉》而被称为“票房毒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他有可能要拍詹姆斯·邦德电影了,他声称已经被邀请了两次。“这些年,我被叫了好几次,我有两次差点要执导邦德电影。后来又没有消息了。如果我要拍《007》的话,风格会很像《制胜一击》。”

  《制胜一击》(Haywire)是索德伯格在2011年的电影,由查宁·塔图姆主演,影片不乏高大上的转场,炫目的特效,以及一些很棒的打斗场景。从某种程度上来看风格很像007电影。索德伯格还谈到他打算拍《制胜一击》续集,甚至可能出《制胜一击》的电视剧,但到目前都还没有进展。

  此外,索德伯格还忙着做由杰瑞米·艾恩斯主演的《卡夫卡》的导演剪辑版,这部电影当年没有大规模上映,完成后可能会由CC发行。

  小荧屏方面,索德伯格还准备回归《尼克病院》第三季。他说这可能是他导演的最后一季了。目前他正在等HBO和Cinemax方面的决定:“我们已经计划了六年才开拍《尼克病院》,我们都规划好了,每两年我们就会重新开始。我想拍这剧,所以希望它可以拍出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59528311.shtml report 1022 索德伯格已被邀请两次执导詹姆斯邦德电影搜狐娱乐讯史蒂文·索德伯格大约有两年半没有拍电影了。当年因《十一罗汉》而被称为“票房毒药”。最近在接受采访时他承认他有可能
(责任编辑:韩知娟 UK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