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35集 曲柳cp变孩童被关幼儿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曲柳cp变孩童被关幼儿园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明天在调查过程中,通过大锁家门口的监控发现可疑男人康叔,原来康叔也是因果街居民,他接近大锁家只因为王大锁长的极像自己过世的儿子。就在案情一头雾水时,因果街的卢菜花在幼儿园失踪了。幼儿园的诡异引起了众人的注意。经调查,幼儿园的小朋友都为成年人所变。而幼儿园事件的主谋不是别人,正是因果街的所长孟婵,她利用随身听的一首曲子将人控制起来,变成小孩关进幼儿园。孟婵为什么这么做?这中间又有多少不为人所知的秘密?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6/n459507695.shtml report 786 曲柳cp变孩童被关幼儿园 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