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公益美女参赛《我是直播歌手》名列光圈赛区第1名

  日前,《我是直播歌手》海选赛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节目由香港金牌音乐人陈少宝联合光圈直播、广东卫视、爱蒲娱乐共同打造。陈少宝因成功发掘并推展了王菲、张国荣、Beyond、李克勤及张敬轩等知名歌手而著名。《我是直播歌手》是一档全国首个线上线下相结合的O2O直播选修节目。

  女主播何欣烛因为甜美的嗓音、优美的舞姿、大气端庄的形象蹿红光圈直播,她也报名参加了《我是直播歌手》比赛。在以往的直播中,她给观众中留下了清纯甜美、天真、阳光可爱的形象。她这次参加《我是直播歌手》报名时上传了一首《偶阵雨》,充满磁性的声音配合自身气质, 完美的诠释了这首歌的意境。

  这位90后姑娘,毕业于北京某高校。除了在直播以外,也是一位影视圈的专业艺人。她在电影《拯救希拉》饰演大明星lily;《女神凶咒》饰演女一号李小美。 除了专业领域的傲人的表现,何欣烛也热衷于公益、助贫帮困。2016年,在第十一届时代楷模爱心中国公益人物颁奖盛典上,被授予公益大使称号!

  目前,何欣烛在《我是直播歌手》光圈赛区排行榜上名列第1名,开了个好头。只要能保持住这么个势头,相信她一定会站在总决赛的舞台上。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93213.shtml report 993 日前,《我是直播歌手》海选赛已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该节目由香港金牌音乐人陈少宝联合光圈直播、广东卫视、爱蒲娱乐共同打造。陈少宝因成功发掘并推展了王菲、张国荣、Be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