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满屏的颜值男模、云马电单车,Uber这招太性感

  特斯拉、轿车、无人机、滑板车……还有云马电单车!各式交通工具全程出动,只为清凉一夏,体验呼叫新潮感!没错,一年一度冰淇淋日来啦!

  7月15日,“Uber全球冰淇淋日”如约而至,全球400多个城市同步启动。今年冰淇淋日的主题是

  “纵享一夏(Indulge Together)”,各种富有特色的冰淇淋专车,将出现在全球城市街头,为用户送上特别的“冰淇淋套餐”。

  在天津,来自杭州的云马电单车清凉刷街。只要打开Uber APP,启动“冰淇淋”按钮,一键呼叫成功后,离你最近的跑车、滑板车或者云马电单车,就会把冰淇淋送到你的身边。

  高颜值性感男特,搭配高颜值智能电单车,Uber这一招真的太清凉!

  这么多性感男模刷街,感觉心都要和冰淇淋一起融化啊。

  “Uber全球冰淇淋日"是优步每年夏天举办的一项全球性趣味活动。该活动希望为用户、车主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带来更多惊喜体验,与优步全球用户一起感受作为“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交汇点”的巨大潜力。

  此次优步天津携手云马,正是生活方式和出行方式的碰撞。云马是云造科技旗下的产品品牌。云马品牌始终关注不断变化的城市、气候、以及全球化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科技创新改善日趋严重的气候恶化问题,同时通过优秀的设计,让智能电单车成为时尚生活的一部分。

  同时,云马还有一个好听的名字——UMA都会行者,取自Urban(都市) 、Mobile(移动)、Actor(行动者)。Urban Mobile Actor译为“都会行者”,希望人们在城市里自由畅行,享受骑行生活,感受骑行乐趣。

  据介绍,此次“Uber全球冰淇淋日”天津站覆盖天津市内六区及武清、滨海新区。活动期间,该地区用户均可通过优步APP内限时开启的一键冰淇淋按钮,以39元的价格获得超值的“优步冰淇淋套装”。

  套装中包含哈根达斯杏仁豆腐口味及蓝莓味的对对杯一组,全城仅限供应量1500份。呼叫成功后,不仅可以享受性感男模骑着云马电单车派送冰淇淋的清凉服务,还有机会获得精美赠品。

  打开Uber,期待优步和云马共同为你开启的夏日冰淇淋之旅吧!

  小贴士1:如何叫到你的冰淇淋专车

  -在周五(7月15日)上午11点至下午5点,打开Uber App(数量有限,所有冰淇淋配送完毕即停止上线)

  -确认传送位置并通过“冰淇淋”选项叫车

  -呼叫成功后,离你最近的Uber将把冰淇淋送至你的身边

  小贴士2:如何在天津购买性感男模同款 云马C1

  坐标:天津市武清区杨村镇振华西道 比德文电动车专卖店

  小贴士3:如何预约夏日冰淇淋+糖果色系 云马mini

  路径:打开“京东众筹”—首页banner—选择你喜欢的颜色一键预约吧

yule.sohu.com true 高安侃娱圈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86494.shtml report 2249 特斯拉、轿车、无人机、滑板车……还有云马电单车!各式交通工具全程出动,只为清凉一夏,体验呼叫新潮感!没错,一年一度冰淇淋日来啦!7月15日,“Uber全球冰淇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