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笔仙撞碟仙》今日上映 荒山校园上演迷情血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笔仙撞碟仙》招魂版海报
《笔仙撞碟仙》招魂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摩撒利导演,姜星丘、申彩怡领衔主演,刘小奇、闫薇儿、丁一、许琳、冯瀚、许景媛、林曦、严佳茵等影星高颜值参演的惊悚电影《笔仙撞碟仙》于7月15日全国公映。近日片方发布招魂版海报,为观众展现影片首度融合两大经典恐怖IP、荒山校园上演迷情血案、密集惊恐还原民间奇闻怪谈等五大精彩看点。

  看点一:两大经典恐怖IP首度对撞

  电影《笔仙撞碟仙》由中韩惊悚电影制作团队担纲幕后,采用韩国恐怖电影拍摄手法,以东方恐怖灵异事件为切入点,首度融合两大经典恐怖IP“笔仙”与“碟仙”。

  看点二:取景荒山校园,打造亚洲青春恐怖风

  为呈现最惊悚的拍摄效果,剧组不惜投入巨资,对拍摄场景的选取、道具置景的搭建等幕后工作进行严格要求,从搭建场地到考究道具历经多时,力求精细到每一砖每一瓦,从而塑造具有真正恐怖质感的废旧荒山校园,打造亚洲青春恐怖风。

  看点三:丧尸巨悚加盟,再现民间诡谲传说

  在演绎传统经典恐怖IP的基础上,影片注入“丧尸”元素,逼真的丧尸妆容再现了西方血腥恐怖的丧尸传说。“笔仙隐灵”“碟仙藏鬼”“殒命的红衣少女”“血腥索命丧尸”等多种恐怖元素将真实再现民间诡谲传说。

  看点四: 主打密集惊恐,真实还原民间怪谈

  影片以恐怖灵异事件为线索,层层展开了一个融合东方灵异传说的惊悚故事。鲜血横溢的神秘无脸人、暗夜里灵现的长发女婴、深夜教室窗前狰狞的血手、阴森诡异的雾气丛林、血腥暴力的丧尸索命等多种恐怖场景密集加持,画面惊悚而富有视觉冲击力。

  看点五:拼颜值精演技,银幕鲜肉女神云集

  本次电影的男女主角均来自韩国,高颜值成为影片的一大看点。为打造最具青春气质的恐怖电影,影片其他角色也均由国内人气演员出演。

  电影《笔仙撞碟仙》正在全国公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71810.shtml report 1422 《笔仙撞碟仙》招魂版海报搜狐娱乐讯由摩撒利导演,姜星丘、申彩怡领衔主演,刘小奇、闫薇儿、丁一、许琳、冯瀚、许景媛、林曦、严佳茵等影星高颜值参演的惊悚电影《笔仙撞
(责任编辑:杜渐 UK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