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电影《她才是潘金莲》为潘金莲正名

  说起潘金莲观众都比较熟悉,受《水浒传》的影响,几百年来国人心中潘金莲就是淫娃荡妇、坏女人的代名词。用今天的价值观来看,潘金莲的这个形象无疑是苍白无力、过时守旧的。年轻的中国电影人开始来重新解读潘金莲。

  

  电影《她才是潘金莲》塑造了一个与以往完全不同的潘金莲。颠覆了几百年来大众对潘金莲的片面认知。潘金莲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坏女人。潘金莲成了一个有情有欲、有血有肉、有情有义的正常女人。

  

  《她才是潘金莲》展示了潘金莲的情欲爱恨、矛盾纠葛。影片故事完整,情节跌宕起伏,剧情环环入扣,堪称网大电影中的上等作品。

  这部《她才是潘金莲》有内地知名内地导演张一凡执导,北京新影天地文化传媒公司制片,把网大电影做到极致,该片会在7月21日在腾讯视频独家放映,值得一看。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71604.shtml report 639 说起潘金莲观众都比较熟悉,受《水浒传》的影响,几百年来国人心中潘金莲就是淫娃荡妇、坏女人的代名词。用今天的价值观来看,潘金莲的这个形象无疑是苍白无力、过时守旧的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