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演员鸿利做客《美丽新计》 演绎时尚婚纱新风貌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鸿利《美丽新计》现场照片
鸿利《美丽新计》现场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青年演员鸿利做客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作为一档全新美妆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以“婚纱”为切入点,针对新娘如何选中适合自己婚纱的重要性和新娘妆发的问题进行探讨。

  《美丽新计》作为一档传播的时尚美妆话题的节目,将目光聚焦在最前沿的时尚讯息和热点话题上,尤其是近期明星结婚的新娘婚纱,也引得大众广泛的关注,鸿利录制的这期以《女人最美的日子从婚纱开始》为主题,当天,鸿利以一袭优雅的婚纱现身节目录制现场,节目中鸿利也试穿了几套近年来比较流行的婚纱和新娘妆发,让未婚的她在现场足足的体验了一次新娘的幸福感。鸿利坦言:新娘挑选婚纱,需要从多个角度去考量,但最终选择的婚纱,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青年演员鸿利在今年的两部热播剧大型玄幻偶像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和都市情感大剧《姐妹兄弟》中出演,剧中的她均有出色的表现,此次华丽变身,亮相《美丽新计》相信定会给观众带来一个对她全新的认知。鸿利录制的这期《美丽新计》将于7月17日周日晚22:45在河北卫视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67043.shtml report 849 鸿利《美丽新计》现场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青年演员鸿利做客大型时尚美妆栏目《美丽新计》,作为一档全新美妆节目,在本期节目中,以“婚纱”为切入点,针对新娘如何选中适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