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第二届听听FM杯挑战新主播落幕

影乐园 颁奖礼 阅读(0) 评论()

  7月15号,第二届“听听FM杯挑战新主播”在北京落幕。来自全国各地43名爱好播音主持的高中生进过三轮比赛,最终来自四川的赵紫羽成为本届比赛冠军,来自山东的杨朕获得人气主播奖。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专业评委进行现场评分。

  参加决赛的同学们实力明显不俗,诗歌朗诵、剧本片段各种形式非常丰富。赵紫羽同学的自备稿件《不以成败论英雄》是自己的原创。女同学沈婧菲一段《花木兰》,英气十足。张哲铭同学饱含深情的诵读了《姥姥,我想你了》,感染了大家。乌鲁木齐选手马丹妮一身民族服装,《致新疆》表现了对家乡的热爱。牛淇萱同学电影《我的1919》片段表演,怀表、照片道具的应用,让表演更加有表现力。进过第一轮自备稿件、第二轮指定稿件、第三轮即兴评述的比赛,最终来自四川的赵紫羽同学获得冠军,郭帅超、王咏琪、颜丙锴同学获得亚军,薛静、张哲铭、郭依格、张家宁、闫涛、王毅峰同学获得季军。同时,选手通过一个多月“听听FM”平台网络评选,杨朕同学获得人气主播奖。

  参加决赛的评委有自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主持人凌云,凌云参与过众多知名影视作品的配音。例如给《钢铁侠》托尼·斯塔克配音,为《加勒比海盗》杰克船长配音,也是热播剧《欢乐颂》的旁白。来自中央电视台的新闻主播纪萌也是评委之一,平时只能在电视台看到的主播,能和大家在一起,同学们都十分兴奋。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支持人王一,已经连续两届参与了“挑战新主播”活动,给与了同学们很多的帮助。评委们在比赛现场和同学们作了很多互动,在专业上给与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希望同学们在选取稿件时,应该更加接近自己,有亲身体验的稿件才可以更好地传达内容和情感。比赛结束后,大家也纷纷围住评委合影留念,并进行专业交流。

  第二届“听听FM”杯挑战新主播由北京电台客户端听听FM、播音班的师哥师姐们、核桃传媒联合举办。本届大赛于5月13日启动报名,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0多个省市爱好播音主持的1316名高中生报名参加,参赛选手平均年龄为17岁。6月13日,大赛进行了初赛评选, 158人进入复赛。进过专业评选,结合选手在“听听FM”上上传的个人作品及人气,最终47名同学(4名弃权)进入了决赛。本次大赛是继2015年首届比赛之后的第二届比赛,也是我国首个面向爱好播音主持中学生的全国性公益大赛。此次活动,同学们参与热情高,很好的发掘了选手们的新亮点,展现了选手们的风采的同时,也提高了他们的临场应变能力和播音专业水平。

  “听听FM”客户端是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打造的移动网络广播平台,是为未来10年的广播业务进行的有力的探索和开拓准备。“听听FM”聚合了传统广播电台、自媒体播客和有声读物等大量内容,800多万小时的内容完全可以满足人们对各类有声内容的需求。经过一年的运营,北京电台客户端“听听FM”完成20多个版本的迭代,并且刚刚升级到2.0版本。新版本从用户角度出发,针对用户体验和需求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在视觉上会耳目一新,在功能上更加智能。陆续将要推出的“摇一摇”、直播等功能,会让你从此爱上电台。

yule.sohu.com true 影乐园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57587.shtml report 2279 7月15号,第二届“听听FM杯挑战新主播”在北京落幕。来自全国各地43名爱好播音主持的高中生进过三轮比赛,最终来自四川的赵紫羽成为本届比赛冠军,来自山东的杨朕获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