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话剧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布噜布噜番外篇爱的城堡》今夏温暖来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爱的城堡
爱的城堡


  搜狐娱乐讯 7月23日,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布噜布噜番外篇爱的城堡》 将于今夏温暖来袭。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大小朋友一起走进青蓝剧场,共同体验布噜布噜世界带来的无限欢乐和憧憬。

  据了解,今年4至6月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布噜布噜番外篇绿色大作战》已经圆满落幕,一度掀起了小朋友对布噜布噜的追捧热潮,同时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这是一部承载着绿色环保正能量的多媒体儿童舞台剧,演出形式别出心裁,剧情内容通俗易懂,能够让更多小朋友身临其境,在欢乐童趣中获得知识和力量。

  为了更好的将这种热情和正能量传递下去,也为了响应更多小伙伴们的呼吁热潮,公司决定于7月、8月期间推出新剧《布噜布噜番外篇爱的城堡》。经导演杨昊坤介绍,本次新剧开辟了新的主题线路,以“给自己选一份喜欢的礼物还是给父母精心准备一份爱的礼物,他们会怎么选择”为主线,开启了一段关于“一份爱的礼物”的奇幻之旅。这是继《布噜布噜番外篇绿色大作战》之后又一部经典之作,依然秉承着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美德精髓,让小朋友在寓教于乐中开心成长,是一部不容错过的绝佳巨作。

  据悉,本次演出分为7月23日-7月24日和8月27日-8月28日两个阶段,方便社会各界家长和小朋友自由安排观看时间,让家长生活工作两不误,陪同孩子们一起互动娱乐,分享不一样的夏季。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6300.shtml report 970 爱的城堡搜狐娱乐讯7月23日,北京梦幻空间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又一力作《布噜布噜番外篇爱的城堡》将于今夏温暖来袭。我们诚挚邀请社会各界大小朋友一起走进青蓝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