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改档9月15 中秋神域之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改档9月15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改档9月15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宣布改档今年9月15日,陪伴小影迷们欢度中秋节。《功夫四侠》讲述了在一个遥远的神佑之地,风格迥异的四位侠客联手抵制邪恶力量,捍卫世界和平的热血故事。影片场景梦幻如画,情节惊险刺激,在奇趣的设定中寓教于乐,给小朋友带来欢笑的同时也传递了浓浓的英雄情怀和满满的正能量。

  动物界“四大天王”首聚 行走江湖各怀绝技

  据悉,动画电影《功夫四侠》融合了奇幻、武侠、喜剧、冒险等元素,作为影片主角的“四侠”各怀绝技,探险神域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堪称最佳拍档。来自天猫族的独行侠阿凯是影片的武力担当,身披红色披风彰显火热内心和对未知艰险的无畏。穿山侠裤衩和弹簧侠长脚在影片中是一对连体婴,来自地鼠族和蟾蛙族的他们一个负责幽默一个负责义气,当然他们也有各自绝活,裤衩挖地洞的本事多次拯救队友,长脚的蛤蟆功能够爆发巨大能量。熊猫侠老白是四侠的智慧担当,既有神秘莫测的武功也有高超过人的智慧,堪称“高智商功夫熊猫”。被命运选中的四位勇士已经聚齐,再加上来自不同种族具有不同技能的其他动物,《功夫四侠》俨然成了一座具有中国风的“疯狂动物城”, 热闹的动物狂欢派对即将开始。

  四侠开始“笑闯神域” 发现美丽新世界的正确打开方式

  影片中构建的奇幻武侠世界一直颇受期待,随着剧照和海报的不断曝光,宏大的世界构造已经显露出冰山一角。据悉四侠的奇幻之旅像极了游戏中的升级打怪,旅途中充满了神秘和未知,终极大boss形象更是扑朔迷离。单是从历险的地点来看,就经历了陆地、天空、海洋多个地点,四侠也可以称为“海陆空三栖英雄”。虽然影片中的世界构造非常宏大,可场景设置却非常精致,每一帧定格都可以做成精美壁纸,一个美丽的新世界就此打开,奇幻程度不亚于“爱丽丝梦游仙境”,不过这个“仙境”绝对具有浓郁的中国风。另外,作为一部大小朋友皆宜的动画片,有着很多幽默的镜头和搞笑台词,风格却始终如一,既能够让影片被接受毫不费力也能够展现一如既往的中国武侠风。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2926.shtml report 1356 动画电影《功夫四侠》改档9月15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合肥橡树动画有限公司出品的动画电影《功夫四侠》宣布改档今年9月15日,陪伴小影迷们欢度中秋节。《功夫四侠》讲述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