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村木田林曦主演电影《笔仙撞碟仙》全国首映

  林曦,实力与美貌并存,自登上荧幕以来,无一不惊艳全场。近日,由摩撒利执导,中韩团队联合打造,年度恐怖巨制,村木田旗下王牌童星林曦主演青春校园惊悚院线电影《笔仙撞碟仙》于7月15号全国公映,灵气公主化身邪魅仙童,再一次给了大家不一样的惊喜。

  据悉,院线电影《笔仙撞碟仙》演员阵容、幕后制作可谓是出乎意料,不仅融合东方民间鬼神传说,更有韩国专业惊悚电影团队担任幕后工作,演员服装、道具选取、场景搭建严格筛选,掀起了一场中韩文化交流的历程。而影片主要讲述了一群青春男女在废旧荒山校园同时召唤笔仙和碟仙而引发的一系列谜团,为大家带来一个东方灵异的惊悚传说。

  从之前曝光的剧照中,一袭长黑发,身处“黑暗”之中的林曦,动作干净利落、语言犀利狠绝,与平时乖巧温柔形象迥然不同。而画风一转,林曦眼神涣散,时而迷离,时而狠厉,仿佛心中隐藏着多年的秘密,将一个委屈不得志的灵魂人物演绎的淋漓尽致,不自觉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中韩联合,亚洲巨制。青春惊悚院线电影《笔仙撞碟仙》于明晚18:40全国首映礼,让我们跟随林曦一起去引爆真相。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42847.shtml report 888 林曦,实力与美貌并存,自登上荧幕以来,无一不惊艳全场。近日,由摩撒利执导,中韩团队联合打造,年度恐怖巨制,村木田旗下王牌童星林曦主演青春校园惊悚院线电影《笔仙撞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