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神犬小七第二季》将播 张云龙变身猫狗铲屎官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神犬小七第二季》将播 张云龙变身猫狗铲屎官
张云龙《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照
张云龙《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照

张云龙与阿旺
张云龙与阿旺

  搜狐娱乐讯 由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17日)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张云龙将在剧中饰演帅气的海滩救生员鲍宇,也是一只可爱猫咪阿旺的主人,因缘际会之下遇到了狗狗小七,由此结下了一段与猫猫狗狗的奇妙缘分。

  《神犬小七第二季》也是张云龙继《亲爱的翻译官》之后,又一部在湖南卫视黄金档播出的作品。在这部作品中,张云龙首次挑大梁担当男一号,饰演一位与猫猫狗狗有深厚感情的海滩救生员鲍宇。虽然,鲍宇的日常玩伴是一只名为阿旺的可爱猫咪,但他对狗狗也有着同样的爱心,在鲍宇的成长过程中,他曾养过五只狗狗。多年来与狗狗建立的感情也让他十分通晓狗狗的习性,当女主角欧叶以及其他人与狗狗沟通不畅的时候,鲍宇适时地充当起“狗语者”,为众人和狗狗之间架起一座沟通的桥梁。而鲍宇也在日复一日的猫狗铲屎官生活中,收获了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

  此次,《神犬小七第二季》除了会有大量萌宠上阵加盟,还将呈现出美丽的海岸风光和海底世界,张云龙饰演的鲍宇作为一名海滩救生员,也将在剧中展露他的好身材。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33383.shtml report 1244 张云龙《神犬小七第二季》剧照张云龙与阿旺搜狐娱乐讯由张云龙、王洋、王煜等主演的电视剧《神犬小七第二季》即将于本周日(17日)19:30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金鹰剧场。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