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汪东城《全员2》收官 越战越勇冲击“加速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汪东城呆萌好骗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已进入尾声。加速队员在这一季的加速奔跑、刺激探险、趣味冒险也即将划上句号。台湾偶像型歌手大东汪东城通过《全员2》再次进入广大电视观众视线,在节目中,他帅气的外形、暖男的个性让他圈粉无数,成为《全员2》加速队员队伍中不可缺少的实力干将。

  呆萌好骗 “智商有限”

  大东加盟《全员2》以来,就独得加速队员“恩宠”,一有做“替罪羊”的事儿,大家就都找他。因此大东一直都被贴上“智商有限”的标签,不过也不怪别人,大东确实太单纯天真了。

  在第三期“飞行学院大逆战”中被转化成“猎头”的加速队员们集体欺骗;第四期“趣经女儿国”中被沙僧同伴ELLA骗走了钥匙;第五期“神奇十侠闹武林”中被宋小宝在最后关头传毒“致死”,冤比窦娥;第六期“双星大魔赛”中又被高智商内鬼容祖儿骗得团团转;第十期“王牌大特工”中,汪东城又被身为“秘密特工”的林允“玩弄”了一把,送入中止间……这样总结起来,发现我大东哥真是命运多舛啊,为何总是逃脱不了被骗的命运?

  超级英雄 帅气暖男

  偶像出身的大东不过到哪儿都能吸引迷妹无数,在《全员2》也不例外,大东帅气的外形,配上每期完美cos的造型,让喜欢他的人越来越多。当然不能忽视的是,身材棒棒的大东在节目中也有相当出彩的表现,是实力担当,也是“加速王”的有力竞争者。

  反应迅速、行动灵活是大东在《全员2》的一大属性,对每个任务都努力完成,从不畏惧,是一个实实在在的“拼命三郎”。”在“超级加速侠”这期节目中,大东勇闯镜子屋,表现相当出色,虽然离冠军有一步之遥,但他的机智和灵活已经让很多人信服。

  wuli大东不仅形象阳光,内心也是相当暖男,时刻散发正能量。在“天下第一镖”这一期中,为了让林允不被猎人抓捕,不惜牺牲自身纯甄心。虽然一直以来都被其他加速队员“骗”得很苦,然而大东并没有在意这些细节,大家一起躲猎人、做任务才是最重要的。

  实力强劲 勇争桂冠

  《全员2》来到最后一期,12名加速队员冲着“加速王”的桂冠而来,但作为智商有限固定成员的他在本期节目中将用颜值弥补智商“短板”,利用绝佳美颜放电“出题人”,让两人火花迅速升级直至现场弥漫着初恋的味道,在颜值的助力之下汪东城轻松斩获通关卡,继续未知的任务探索,颜值+体力+丰富失败经验,汪东城如一匹黑马一般成为最后加速王的候选人。

  当然,“任务王”杜淳、大长腿张亮等加速队员都会是“加速王”的有力争夺者,大东汪东城是否能杀出重围,剑指加速王呢?敬请期待7月15日本周五晚20:20《全员加速中》收官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32908.shtml report 1964 汪东城呆萌好骗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创意实境游戏秀节目《全员加速中》第二季目前已进入尾声。加速队员在这一季的加速奔跑、刺激探险、趣味冒险也即将划上句号。台湾偶像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