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险象环生 李茂受伤生死未明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怒江之战》险象环生 李茂受伤生死未明
李茂
李茂

《怒江之战》李茂饰演刀子
《怒江之战》李茂饰演刀子

《怒江之战》小分队陷“毒境”
《怒江之战》小分队陷“毒境”

  搜狐娱乐讯 由孙艺洲、贾青、李茂、王妍之等实力派优质演员联袂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乾坤同名原著小说《怒江之战》正在黑龙江卫视热播。随着时间的推移,小分队面临的境况更加凶险,在与鬼子对抗时,李茂饰演的刀子受伤倒下,生死未明引得观众揪心不已。

  为救少女被射伤 无法撤离生死未明

  随着小分队在野人部落停留,鬼子们开始计划着进攻。小分队的众人在得知消息后便和部落的族人一起布置防线,以应对敌人的进攻。虽然布置了四道防线,但是最终还是抵不过鬼子的援军攻势,败下阵来。刀子为了营救野人部落的女孩,被鬼子射伤,所幸没有大碍。然而在进一步的进攻下,大家不得不撤离,而没办法行动的刀子被落在后面,生死未卜。不少观众在评论区讨论刀子是生是死,也有不少脑洞大开,给出了各种各样的可能。

  戏内情窦初开 戏外喜迎爱子

  戏内的李茂是一个性情真挚、思想简单的“小刀子”,面对野人部落的姑娘,他内心起了波澜,为了救喜欢的姑娘不惜受重伤。而戏外的他刚刚在7月3号喜得贵子,弦子为他生下一个可爱的宝宝,李茂转眼便成为了一个幸福的爸爸,开始大大方方地秀起了萌娃。粉丝们一边表示祝福,一边表示“萌一脸血”,高呼“茂哥”实在是太幸福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31343.shtml report 1719 李茂《怒江之战》李茂饰演刀子《怒江之战》小分队陷“毒境”搜狐娱乐讯由孙艺洲、贾青、李茂、王妍之等实力派优质演员联袂主演,改编自南派三叔、乾坤同名原著小说《怒江之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