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华强方特一路相伴 《极限挑战》收官精彩回顾

  上周,随着最后一期节目的播出,《极限挑战》第二季落下了帷幕。这一季的极挑和男人帮为大家带来了不计其数的欢笑与感动,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作为《极限挑战》的指定主题乐园,方特旅游度假区也一路见证了六个成员的成长与《极限挑战》第二季的完美收官。

  

  综艺典范 “标签化”形象深入人心

  提起《极限挑战》,“朱碧石”、花仙磊”、“花仙雷”“孙漂亮”……各式各样的别名,相信鸡条粉们一定不会陌生。在第四期节目中,男人帮拿着剧组给的100元经费,穷游海南。其中,在“人文三亚”的环节中,男人帮成员们需要参与一场绘声绘色的人文演出,于是就有了后来“花仙磊”和“花仙雷”的经典形象,让观众们直呼“被吓到”。

  

  在第五期中,极限男人帮化身F4,上演了一场让人捧腹大笑的《花样男子》。“稻明四”孙红雷、“花泽累”王迅、“美坐”黄磊以及“西萌”张艺兴,再加上“酸菜”林志玲,让这期节目笑料不断。但当期最闪耀的还要属罗志祥扮演的“朱碧石”,凭借夸张多变的演出,为网友奉献了一堆红遍网络的表情包。

  

  除此之外,从节目一开始就被冠上“孙漂亮”之称的孙红雷也是一改往日在电视剧中的严肃大哥形象,在节目中将幼稚进行到底。在第八期的方特专场中,“孙漂亮”几乎全程手拿镜子,不是自我欣赏就是和方特吉祥物“嘟噜嘟比”对话,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被网友们调侃“颜王自嗨的方式还真是与众不同啊!”

  

  极挑一路成长 华强方特一路相伴

  《极限挑战》在第一季积累下了深厚的观众基础,因此第二季的创新和延续,对男人帮和整个节目组而言,既是机遇更是挑战,而男人帮们成功经受住了考验。张艺兴从“小绵羊”进化到“小狐狸”;小猪罗志祥则放下偶像包袱,完成从亚洲舞王到“朱碧石”的转变;孙红雷一改黑脸形象,塑造出了深受观众喜爱的反差萌;黄磊和王迅也抛开了演员的刻板印象,成功化身综艺咖;而黄渤则不再只是一个影帝,更是一名被观众认可的优质歌手……作为《极限挑战》指定主题乐园,方特旅游度假区不仅见证了男人帮的成长,也为极挑的欢乐传递献上了一份力。方特专场里,穿上光头强小马甲的绵羊兴、在方特经典项目之一——“丛林飞龙”木质过山车上给自己化妆的小猪和王迅、无时无刻都在和吉祥物“嘟噜嘟比“对话的孙红雷……方特为男人帮们创造了不一样的欢乐时光,不一样的极限挑战。

  

  直到最后极限挑战公益演唱会,华强方特更是携手男人帮一起为爱发声,捐献了众多适龄书籍,为公益事业贡献了自己一份力量。

  方特成就欢乐梦想,《极限挑战》第二季华强方特一路相伴,感谢有你!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27439.shtml report 1822 上周,随着最后一期节目的播出,《极限挑战》第二季落下了帷幕。这一季的极挑和男人帮为大家带来了不计其数的欢笑与感动,获得收视口碑双丰收。作为《极限挑战》的指定主题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