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许开阳为爱做尽傻事 完美诠释青春摆渡人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马可剧照


  剧版《致青春》正在热播,马可饰演的许开阳在戏中表现吸睛满分。相较电影版本,剧版情节更加忠实于原著,对人物的塑造也更加立体全面。尤其是对许开阳“青春摆渡人”的形象表现得更加丰满,一手撩妹神技却又被撩,既擅长恶搞又一身暖男属性,这样的许开阳令马可在剧中演技全面“开挂”。

  不光耍帅还耍宝 人设引路人纷转粉

  马可此次在新戏《致青春》扮演的富二代许开阳,不仅耍帅撩学妹,还耍宝恶搞把学妹郑微骗进了男生浴室,这样意外的剧情成功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许开阳和郑微这对欢喜冤家交集越来越多,成为剧中一大亮点。在剧中,马可饰演的许开阳持续开挂,大冷天竟果敢跳水只为找到当初被郑微拒绝的定情信物,上演了一场湿身戏码,粉丝大喊“心疼”。许开阳作为郑微的“青春摆渡人”,各种撩妹行为和暖男行为既给这一人物增加了矛盾点,也让人物形象变得更加立体。这样的许开阳让网友又爱又恨,网友议论中,马可的演技也得到了肯定,不少路人都表示已经“沦陷”,要加入“可乐”大家庭。

  撩妹不是天生 演技修炼更重要

  剧版《致青春》自播出以来,许开阳的的各种暖心之举成为网友心中的“撩妹必杀技”,不知道俘获了多少妹子的芳心,使得不少网友隔空喊话:“撩了我就要对我负责”。话虽是玩笑话但观众对马可演技的认可显而易见。对于剧中展现的撩妹神技,马可接受采访时表示,撩妹并不是天生具备,而是取决于角色要求,对表演的精益求精可见一斑。近年来不管是《花千骨》中的重情重义、“六界最美”的“杀姐姐”,还是《重生之名流巨星》中浴火重生的巨星杜云修,马可一直在不断地提升磨练自己的演技,用一个个经典角色从偶像派渐渐过渡到实力派。也正因此,马可让观众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许开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26136.shtml report 1991 马可剧照马可剧照马可剧照剧版《致青春》正在热播,马可饰演的许开阳在戏中表现吸睛满分。相较电影版本,剧版情节更加忠实于原著,对人物的塑造也更加立体全面。尤其是对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