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不忍直视!曹颖近照身材暴肥胖脸似“谢大脚”

  不忍直视!曹颖近照身材暴肥胖脸似“谢大脚”

  文/一床情书

  

  

  

  

  离开芒果台后事业下滑,逐渐回归家庭的知名女主播曹颖近日现身河南洛阳捞金,然而却有现场观众指责她衣品LOW爆,身材更疑似发福,脸部肥胖到不忍直视,有网友表示乍看之下还以为是赵本山的小姨子“谢大脚”。

  

  “谢大脚”于月仙

  

  

  

  话说,曹颖一直是一床情书最喜欢的女明星,她学历不高(职业高中),也非科班出身(美容美发专业),却机缘巧合踏进了演艺圈,早年曾在刘德华主演的《刀剑笑》和成龙主演的《醉拳2》里打酱油,之后因《乌龙闯情关》《大雪无痕》《律政佳人》在影视圈走红,并且获得金鹰奖最受观众的女演员奖。

  

  

  

  

  

  运动装

  

  

  

  

  

  

  

  

  古装惊艳

  

  

  

  

  

  

  性感时尚的曹颖

  同时她还是一位出色的主持人,90年代曾担任央视《半边天》《万家灯火》《综艺大观》等节目的主持人,也曾主持过春晚,后加盟湖南卫视,以《真情》《智勇大冲关》《勇往直前》《8090》等王牌综艺成为内地一线女主播。

  2012年,曹颖突然离开湖南卫视,以自由人身份主持过山东卫视的大型选秀《天籁之音》,江苏卫视的《甲方乙方》以及深圳卫视的《气象万千》等节目,但无法超越她在湖南卫视的成绩,近两年,她的人气开始下滑,慢慢的淡出观众的视线,令人深感遗憾。

  

  一家三口

  记得综艺天王吴宗宪曾说过,高潮时享受掌声,低调时享受人生。淡出公众视线的曹颖逐渐把精力放在家庭上面,据一床情书了解,她和男演员王斑95年开始相恋,08年正式结婚,2011年生下儿子王梓涵。

  

  

  

  一床情书最后想说的是,曹女神,你回归家庭没有错,但你也得注意保养一下自己的身材啊,而且你今次以一身黑纱裙+高帮鞋的搭配真的让人看不懂啊!!

yule.sohu.com true 一床情书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21946.shtml report 5120 不忍直视!曹颖近照身材暴肥胖脸似“谢大脚”文/一床情书离开芒果台后事业下滑,逐渐回归家庭的知名女主播曹颖近日现身河南洛阳捞金,然而却有现场观众指责她衣品LOW爆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