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怒江之战》登陆卫视 彭博开挂硬汉荷尔蒙溢屏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怒江之战》登陆卫视 彭博开挂硬汉荷尔蒙溢屏
《怒江之战》彭博(右)
《怒江之战》彭博(右)

彭博《怒江之战》大牛附身
彭博《怒江之战》大牛附身

彭博饰演“土匪”
彭博饰演“土匪”

  搜狐娱乐讯 改编自南派三叔和乾坤合著同名小说的抗日剧《怒江之战》7月11日起登陆黑龙江卫视,看惯了言情剧、宫斗剧、穿越剧,换换口味看看青春历史战争剧?这次可是十足的“干货”,《怒江之战》一开播就受到观众追捧,无论是选景还是道具都下了真功夫,惊险刺激的剧情和战斗画面直戳心灵和眼球!演员彭博饰演“土匪”接受任务二进野人山,开挂硬汉荷尔蒙溢屏。

  《怒江之战》讲述了中国远征军进入缅甸与日军对抗期间,一个特别小分队深入野人山执行神秘任务的故事。在这个特殊小分队里,每一位队员都身怀绝技。彭博饰演一个叫“土匪”的东北汉子,看似一身痞气其实非常不简单,历次的军事考核都是第一,但不知什么原因,在军中却被接二连三的降职。在第二次进入野人山时,师长把“土匪”推荐给了赵半括(孙艺洲饰演),让小分队得以壮大。在队伍中性格自由散漫的“土匪”,为了改善伙食开枪打鸟差点被敌军发现,但在战斗过程中,他则变得专注、英勇无敌战斗力爆棚。

  说到战争戏,就难免要面对枪林弹雨。彭博回忆到:“我拍过很多艰苦的戏,而《怒江之战》是拍摄环境最苦的一部,夏日的闷热气候、蚊虫的叮咬加上全身武器装备的超强负荷,感觉每天都在中暑中度过。”戏中还有很多爆破的戏,彭博都是亲自来坚持不用替身,这样真实的拍摄肯定给本剧加分不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02339.shtml report 1714 《怒江之战》彭博(右)彭博《怒江之战》大牛附身彭博饰演“土匪”搜狐娱乐讯改编自南派三叔和乾坤合著同名小说的抗日剧《怒江之战》7月11日起登陆黑龙江卫视,看惯了言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