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海上嫁女记》热拍 硬汉曹卫宇变温馨暖男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海上嫁女记》热拍 硬汉曹卫宇变温馨暖男
曹卫宇、蔡少芬《海上嫁女记》路透照
曹卫宇、蔡少芬《海上嫁女记》路透照

曹卫宇写真
曹卫宇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都市爱情剧《海上嫁女记》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林黎胜执导,王雷、蔡少芬、张檬、曹卫宇等演员联袂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70后辣妈与80后“年下男”之间发生的爱情故事以及90后女孩儿的追爱体验,它还将致力于将演艺圈经纪人与演员之间的工作状态真实的呈现给观众。曹卫宇在片中饰演何念晴(蔡少芬饰)的旧情人,国际知名律师赵一兵。

  越来越暖才是成熟的本质

  已过不惑之年的曹卫宇因有着独特的绅士雅痞范儿,幽默的性格和年轻的心态,经常活跃在现代都市剧中,不了解曹卫宇的人可能会觉得他比较高冷,严肃,不好接触,和他熟了才知道他很会调节气氛,尊重每一个人,对每个人都很暖,《那年青春我们正好》中,他是默默奉献,不求回报,只为女主能幸福的大爱暖男赵三,《王子咖啡店》中他是默默帮助高兴的胡子店长胡子兵,此次,在《海上嫁女记》中他是追求何念晴多年,却在交往三个月后分手,仍默默守护念晴的大律师赵一兵,曹卫宇通过这些角色诠释着越来越暖才是成熟的本质。

  稳扎稳打,德艺双馨老戏骨不骄不躁

  曹卫宇出道二十年有余,在荧幕上塑造过很多经典的角色, 合作演员无数,在面对前辈时,他谦虚请教,在面对晚辈时,他亦师亦友,关怀备至,曹卫宇兼具谦逊与幽默,这使得他在圈内有着难得的好人缘,但是他却不消耗友情,哪怕让朋友转个朋友圈他都会自责很长时间,对待事业,每一个角色他都认真揣摩,不骄不躁,他说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稳扎稳打,将自己的生活经验带入到戏中,将每一个角色诠释的栩栩如生。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400627.shtml report 1596 曹卫宇、蔡少芬《海上嫁女记》路透照曹卫宇写真搜狐娱乐讯日前,都市爱情剧《海上嫁女记》正在上海热拍,该剧由林黎胜执导,王雷、蔡少芬、张檬、曹卫宇等演员联袂主演。该
(责任编辑:潘珊 UK03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