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钢铁侠唐尼当车祸案陪审员 日赚仅100元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钢铁侠唐尼当车祸案陪审员


  搜狐娱乐讯 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近日忙足一星期,并非有戏拍,而是被选中担任一宗车祸的陪审员,要尽公民义务。收2,000万至4,000万美元(1.3亿元至2.6亿元人民币)片酬的他现身法庭工作,日赚仅15美元(约100元人民币),但他非常乐意。

  消息人士讲述他被选中做陪审员经过:“大家在法庭上都以为他是普通人,他一点架子也没有,只是自称叫做罗伯特·唐尼,来自电影业,表现得超级友善。控辩双方律师问了几个问题便拣了他做陪审员。”据悉本案将有两名司机、四个目击者及两名工程师出庭作证,预料案情并不复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5/n459361220.shtml report 805  钢铁侠唐尼当车祸案陪审员搜狐娱乐讯7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RobertDowneyJr.)近日忙足一星期,并非有戏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