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执念师》第33集 大锁遇新欢走出失恋阴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大锁遇新欢走出失恋阴影 


  搜狐娱乐讯 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本周我们迎来的故事叫《因果》。汝烟惜离开以后,大锁悲伤不已。意识恍惚间,她看见汝烟惜的身影,追到楼下,竟险些被一辆面包车撞到。就在明天救大锁时,面包车凭空消失了。明天通过监控录像,发现目击证人孟婵。为了查明真相,他们找到了孟婵的摄影工作室。原来孟婵曾经也是联盟的执念师。只不过现已为若者。曲、柳、锁和明天四人跟随孟婵到她居住的地方——因果街。因果街的结界可以屏蔽执念力,而那里居住的都为曾经联盟的执念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面包车和因果街有关系吗?大锁的车祸事件是预谋还是意外?让我们共同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319359.shtml report 822 大锁遇新欢走出失恋阴影 搜狐娱乐讯由肖顺尧、禹童、艾晓琪、梁大维等主演的中国首部科幻网络周播剧《执念师》第二季5月20日起每周五、周六在搜狐视频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