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村木田林曦加盟中韩合拍院线电影《笔仙撞碟仙》

  近日,由中韩团队联手、北京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电影《白狐》、《床下有人》、《爱我就陪我看电影》导演牛朝阳监制的惊悚电影《笔仙撞碟仙》发布定档海报,村木田旗下实力派小童星林曦受邀加盟剧中备受看好的“小女主角”,清新颜值和大方气质受到各方媒体关注,热腾腾的精彩好剧情即将上演。

  据悉,电影《笔仙撞碟仙》主要讲述一个校园招魂的灵异故事:一群青春男女玩起了笔仙和碟仙的招魂游戏,同时召唤笔仙与碟仙,两大民间邪灵。夜半,魂灵复活,怨灵现身,白日的废弃学校变为一座阴宅鬼地,灵异事件接二连三的发生,不可抗拒的死亡事件开始降临。

  虽说时下恐怖片层出不穷,但电影《笔仙撞碟仙》首次将“笔仙”和“碟仙”这两大恐怖片最喜爱的题材融合在一起,把搞笑桥段植入恐怖片中的新鲜创意、中韩两国团队倾力合作,可谓是看点多多,亮点分分钟不间断的。

  而作为电影中当之无愧的“小女一号”,面对监制牛朝阳老师的谆谆期望和粉丝们的热情,首度“挑大梁”的林曦态度也十分自信从容,表示“一定用心努力,不辜负大家期望”,而在剧中的表现也是超乎想象,悬疑恐怖场景尖叫十分。

  中韩联合,亚洲巨制,惊悚电影《笔仙撞碟仙》将于2016年7月15日全国公映,让我们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蒋开鲍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88458.shtml report 974 近日,由中韩团队联手、北京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电影《白狐》、《床下有人》、《爱我就陪我看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