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张兆辉《全职没女》杀青 加盟新剧好戏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兆辉加盟《择天记》
张兆辉加盟《择天记》


  搜狐娱乐讯 在香港拍摄数月的大戏《全职没女》已完美杀青,张兆辉在《全职没女》中继续延续以往的霸道总裁路线,赢得一班粉丝尖叫不已。张兆辉自出演了《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后,在内地的人气也一路飙升,好戏不断,《全职没女》一杀青,他就加入到内地大戏《择天记》的火热拍摄中。

  最近几年TVB频繁邀请老将回巢救火,这次重金邀请张兆辉出演男一号,更是奠定张兆辉在TVB的台柱地位。张兆辉在《全职没女》中饰演的大boss莊富豪与陈松伶饰演的罗丽晶是一对欢喜冤家,最后二人也开启了大尺度的虐狗模式,二人身份与性格的反差,引发了不少诙谐的事,无疑成了史上最奇葩的甜蜜CP。剧中女主角都纷纷表示张兆辉是自己的男神,在拍摄的的两个多月,气氛十分轻松,甚至在收工后,还会留恋拍摄现场。双料影帝张兆辉出境自带富豪气场,哪怕一转身,一皱眉的瞬间都散发着帅气,儒雅和沉稳的气质,简直分分钟“迷倒众生”。自去年《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在内地大火之后,他在内地的粉丝群体也遍地开花,还拿奖拿到手软。

  最近几年TVB频繁邀请张兆辉出演男一号,《全职没女》一杀青,TVB又对他主动做出了邀约,让他出演10月份的古装大戏里的男一号,看来张兆辉在TVB的台柱地位是牢不可催的。在内地也呼声不断的张兆辉,也频繁被内地投资人和制片人邀请,张兆辉表示:会协调好时间,希望也照顾到内地粉丝。

  张兆辉最近两年,在香港内地两地人气急剧飙升,他更是忙得不可开交,《全职没女》一杀青,他就到内地横店拍古装玄幻大剧《择天记》,《择天记》聚集了古力娜扎、鹿晗等青春偶像明星,有儒雅的帅大叔张兆辉加盟,又是一大亮点。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31000.shtml report 1295 张兆辉加盟《择天记》搜狐娱乐讯在香港拍摄数月的大戏《全职没女》已完美杀青,张兆辉在《全职没女》中继续延续以往的霸道总裁路线,赢得一班粉丝尖叫不已。张兆辉自出演了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