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台湾惊现新物种?董子健神回复“马子狗”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六弄》首映 董子健 颜卓灵 搞怪.jpg
董子健《六弄》现身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昨日,董子健赴台亮相《六弄咖啡馆》首映礼,掀起一股粉丝追逐热浪。首映礼现场,董子健被记者追问对马子狗的看法,由于不太关注网络,董子健一脸茫然的反问记者,马子狗是一种什么狗?跟草泥马有什么关联吗?是新出的物种吗?萌萌哒的样子,令现场笑翻。

  据悉,马子狗为台湾本土话。马子狗男友其实是柴犬系男友的升级版,指的是对女朋友的话无条件服从,以女朋友为中心画圆活动的男生,说白了就是什么都听女友的,爱你宠你疼你,透着细腻纯真朴实。

  近年来,每个暑假都会火一部台湾青春片和一位台言男主角,从《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里的柯震东,到《我的少女时代》里的王大陆,都是万千少女心目中男朋友的最佳范例。今年暑期,被称为“台湾青春三部曲”收官作的《六弄咖啡馆》也不例外。片中,敏感细腻的董子健深陷异地恋,拼命打工只为能攒到从高雄到台北的火车票;为了给女朋友过生日,顶着台风天,骑机车北上;与女友分手时的悲痛欲绝……这种以女朋友为大的举动感动了众多台湾女粉丝,纷纷在网上发声:“像董子健这样的马子狗男友请给我来一打!”不仅网友们关注到了“马子狗男友”,昨天的首映礼现场,记者也询问了董子健对于马子狗的理解,董子健犯懵的表示:“马子狗是一种什么狗?跟草泥马有什么关联吗?现在出的新物种真多啊…我平时不太关注网络。”媒体还追问了现实生活中小董是不是“马子狗”?董子健机智回应:“我是单身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26572.shtml report 1341 董子健《六弄》现身首映礼搜狐娱乐讯昨日,董子健赴台亮相《六弄咖啡馆》首映礼,掀起一股粉丝追逐热浪。首映礼现场,董子健被记者追问对马子狗的看法,由于不太关注网络,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