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幸福马上来》喜剧巨头齐聚 白凯南受重用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幸福马上来》白凯南受师傅重用
白凯南出席发布会
白凯南出席发布会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冯巩担任总导演、编剧一职,毛俊杰、白凯南、刘昊然、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两家“调解工作室”因重名闹起了矛盾纠纷,从而渐渐由死对头变成情深义重的师徒的故事。

  师傅冯巩亲操刀 白凯南受重用

  电影《幸福马上来》讲述了在“马尚来调解工作室”挂牌仪式上,金牌调解员“马尚来”(冯巩饰)因为工作室重名杠上了青年调解员“茅雪旺”,两人一个唯钱是图,一个不图名利,由此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故事。此次电影全程在重庆取景,冯巩亲自操刀,白凯南身为爱徒必然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虽然此次发布会,白凯南饰演的角色暂未得到曝光,但相信不少观众已经对此开始有所期待了。因在电视剧《生活有点甜》中冯巩、白凯南师徒的完美搭档,让不少观众对白凯南赞赏有加,并早已开始对他下一步作品有所期盼,相信师徒在电影银幕中的首次碰撞,也会给观众带来全新的感受。据悉,电影《幸福马上来》将于2017年上映。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8396.shtml report 962 白凯南出席发布会搜狐娱乐讯日前,由冯巩担任总导演、编剧一职,毛俊杰、白凯南、刘昊然、张小斐、岳云鹏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幸福马上来》举行了发布会。影片主要讲述了在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