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多少爱可以重来》将播 收视辣妈杨昆成奶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少爱可以重来》将播 收视辣妈杨昆成奶奶

  

杨昆《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
杨昆《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明晚将登录中央八套黄金时段,一向被称为“收视辣妈”的实力派演员杨昆,此次为戏扮老饰演奶奶辈角色。剧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是高曙光、“雪姨”王琳的妈妈,“关雎尔”乔欣的奶奶。虽然是扮老饰演比自己实际年龄大的角色,但敬业的杨昆并未觉得有何不适,笑称现在的奶奶也能赶时髦了。

  “收视辣妈”杨昆 辈分升级成奶奶

  一向被誉为“收视辣妈”的杨昆,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角色的精准拿捏,为观众奉上了众多性格各异、特点鲜明的母亲形象。无论是《生活启示录》中的“泼辣型”妈妈、《我是杜拉拉》里的洋气型妈妈、还是《我的儿子是奇葩》中的“奇葩妈妈”,杨昆都将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给观众留下了极深的印象。据悉此番在新剧《多少爱可以重来》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不仅是高曙光、“雪姨”王琳的妈妈,还是“关雎尔”乔欣的奶奶,辈分陡然升了一级。虽然新剧中杨昆从“辣妈”变“奶奶”,但相信此次的《多少爱可以重来》一样会延续过往电视剧的超高收视率。

  共同讨论新扮相 杨昆为戏扮老不纠结

  在演艺圈,多数女演员总是希望把自己化的越年轻越好。但此次杨昆却是选择比自己老的角色,妆容上也是往老了去化。对于角色扮相,杨昆称剧组专门讨论过,觉得还是不能化的太老,因为现实中很多姥姥、奶奶都是很时髦、很时尚的。提到此次戏中为角色扮老会不会不适应时,个性爽朗干脆的杨昆直言,自己并不纠结,没有太多的心理负担,演戏时我就当自己是妈妈、奶奶。

  据悉,剧中杨昆饰演的秦妈妈,是辈分最高的家庭成员。作为剧中名副其实的大BOSS,杨昆与儿子儿媳、孙女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着实令人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4565.shtml report 1294 杨昆《多少爱可以重来》剧照  搜狐娱乐讯据悉,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明晚将登录中央八套黄金时段,一向被称为“收视辣妈”的实力派演员杨昆,此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