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与王凯丽

新华娱乐 爆料 阅读(0) 评论()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绯闻女孩》吗?还记得那个让人又爱又恨,有点毒舌但又可爱美丽的Queen B吗?扮演Queen B的演员Leighton Meester每次演出的华服都会引起网络热议,大家都羡慕Blair的衣橱里有穿不完的衣服。而在实际生活中Queen B的原型就是在上流社会美国上东区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

  

  奥利维亚拥有了所有女孩羡慕的要素:年轻、美貌、财富,还有帅到不行的优质模特老公,而且在上流社交圈里奥利维亚也是有着自己独特的着装风格,堪称年轻女孩们的ICON。有着甜美微笑和瘦小身材的她,每次街拍总是会让人眼前一亮。她完美的诠释了如何可以让较小的女孩也能穿出超模的身材。

  

  但现实生活中,奥利维亚绝不是像她外表这样温婉可人,相反她自视甚高、挑剔、追求完美、对自己也是高标准的要求,但我们可以理解为这是对自己有着很好规划的姑娘所必备的素质。这让我联想到了咱们中国版的Queen B,王凯丽Kelly Wang,同样出生于1986年的她拥有着让人称羡的条件,和奥利维亚一样的年轻、美貌、财富。

  和奥利维亚不同,王凯丽永远面带微笑和充满善意的双眸,让身边的人都情不自禁爱上她,仿佛可以吸取到她身上一丝丝的美好。王凯丽在21岁时就创办了自己的杂志社并且在国外开拓了广泛的上流交际圈,而这个年轻的姑娘,更是一个低调但是专业的艺术品藏家,很多国际上艺术家的作品都纳入了她囊中,不乏有达明赫斯特、安迪沃霍尔等。

  

  与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同是文化工作者,同样一直坚持的在支持文化教育事业以及慈善公益,她们一样有着追求极致的特质。明确自己的目标并且努力坚持,这样优秀的她有着自己的一群死忠“K粉团”,每次王凯丽做的展览还是演出,都有全世界各地的“K粉”们赶到现场支持,就为了可以和自己的女神说一句话,因为她身上有着让人着迷的魅力。

  无论是美国的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还是咱们中国的王凯丽Kelly Wang,女神就是女神,她们是最让人心生仰望的女孩,娇小的身材却需要白马王子的保护。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3956.shtml report 1467 还记得风靡一时的《绯闻女孩》吗?还记得那个让人又爱又恨,有点毒舌但又可爱美丽的QueenB吗?扮演QueenB的演员LeightonMeester每次演出的华服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