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撒贝宁“复仇”沙溢夫妇 联手李菁“忽悠”胡可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撒贝宁“复仇”胡可频频给出错误提示
撒贝宁“复仇”胡可频频给出错误提示

  搜狐娱乐讯 从《挑战不可能》的开始,撒贝宁成功从严肃的法制节目主持人转型成了逗趣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了不起的挑战》中他和沙溢二人“相爱相杀”的兄弟情更是让广大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近期,沙溢爱妻胡可参加了撒贝宁的新节目《加油!向未来》的录制,沙溢变相对兄弟的支持却没有得到应有的“回报”,小撒将之前对沙溢的“不满”都“回馈”到了胡可身上,更是联手李菁组成“复仇者联盟”。缺少了古灵精怪的老公沙溢的支持,胡可被小撒和李菁“忽悠”得团团转。

  撒贝宁沙溢两兄弟“相爱相杀”

  说起撒贝宁和沙溢,这两人可谓是一对“相爱相杀”的好兄弟。撒贝宁也曾在节目发布会中大倒苦水,称自己在《了不起的挑战》中总是被其他几位嘉宾“欺负”。但说是被“欺负”,实际上撒贝宁自己在节目中也没少“占便宜”,频频捉弄沙溢等人,使得沙溢实力吐槽撒贝宁称:“一个做法制节目的主持人在节目中每天骗人,信口雌黄”!如此“相爱相杀”的表现,让观众狂笑不已。

  撒贝宁联手李菁“复仇”胡可

  在本周的《加油!向未来》节目中,撒贝宁对胡可展开了一系列“复仇行动”。虽然撒贝宁表示“沙溢打过很多个电话来让他照顾胡可”,但他却并没有这样做,而是对胡可发挥出“忽悠的本领”,让胡可哭笑不得。

  这次,撒贝宁还多了一个“神助攻”,那就是和沙溢在《喜乐街》中有过合作的李菁。面对胡可,李菁也毫不手软,拼尽全力答题,无力招架的胡可只得求助撒贝宁。但无奈撒贝宁频频给出错误提示,使得胡可的得分之路变得异常崎岖。

  这三位“颇有渊源”的嘉宾究竟会擦出怎样的奇妙的火花,只能在周日晚8点CCTV-1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揭晓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1865.shtml report 1461 撒贝宁“复仇”胡可频频给出错误提示搜狐娱乐讯从《挑战不可能》的开始,撒贝宁成功从严肃的法制节目主持人转型成了逗趣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了不起的挑战》中他和沙溢二人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