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易峰亮相《青云志》仙侠盛典 撩妹技能再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李易峰现场金句频出
李易峰现场金句频出

李易峰和小灰
李易峰和“小灰”


  搜狐娱乐讯 今晚,李易峰惊艳亮相《青云志》仙侠盛典,身着一套酒红色休闲西装,衬托出绅士气质,由剧中宠物“小灰”领入的独特出场方式引起粉丝一片欢呼声,热情高涨。

  李易峰现场金句频出 一言不合就撩妹

  此次《青云志》仙侠盛典,李易峰一身红酒西装惊艳亮相,在帅气的同时更凸显了绅士的气质,一出场就开启了段子手模式,引起现场尖叫声不断。当被主持人问及不仅在戏中厨艺了得,还会撩妹,更懂养宠物时,李易峰机智调侃身边的小灰:“养的不太好,养成了这样”,令台下笑声不止。不仅如此,当被问及《古剑》和《青云志》最大的区别的时候,李易峰打趣道:“区别大概就是从26岁的小鲜肉到29岁的大龄未婚男青年吧”,获现场粉丝齐声表白,自称“后宫三千”。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搭档女演员上台时,李易峰还极为贴心的走上前伸手搀扶,可谓是暖心备至,令现场气氛再度达到高潮。

  李易峰仙侠之作再回归:更爱鬼厉的个性

  李易峰在《青云志》中饰演的张小凡在经历屠村惨案之后,投身于青云门下,虽然勤学苦练,但却一无所成。李易峰将张小凡身上的单纯、善良表现得淋漓尽致,举手投足之间都透着那份天真的质朴,而当后期成为鬼厉时,又将那种个性般的张力演绎的酣畅淋漓。对此,李易峰在台上也表示:“自己也请教过萧鼎老师是更偏向于张小凡还是鬼厉,对于这两个人物,自己和萧鼎老师都不约而同选择了鬼厉,更有自我个性在”。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11399.shtml report 1637 李易峰现场金句频出李易峰和“小灰”搜狐娱乐讯今晚,李易峰惊艳亮相《青云志》仙侠盛典,身着一套酒红色休闲西装,衬托出绅士气质,由剧中宠物“小灰”领入的独特出场方式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