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昆明发布 张蓝心腿撩导演对战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地逃亡》昆明发布 张蓝心腿撩导演对战成龙

  

张蓝心现场与成龙对峙
张蓝心现场与成龙对峙

    搜狐娱乐讯 7月13日,成龙携自己的新片《绝地逃亡》及主演张蓝心、施诗、导演雷尼·哈林到昆明宣传造势并举办发布会。现场,功夫女郎张蓝心不仅腿撩导演雷尼·哈林,更是对战大哥成龙,害得大哥一度躲到施诗身后“求保护”。

  《绝地逃亡》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布莱克(成龙饰演)跟踪黑道老大长达数十年,为了犯罪证据他被扯入到一场计中计里的故事。其中,跟成龙有过多次合作的功夫女郎张蓝心则饰演了一名黑帮成员,专门负责追击班尼·布莱克。发布会现场,张蓝心揭开自己的“打女”身份,打趣到,“片中的自己英俊潇洒、武功盖世,跟在大哥后面,虽然和成龙大哥是对立关系,但却连大哥的头发都没碰着”。

  有颜有腿有功夫的张蓝心,现场也不忘来一番花式秀美腿,腿撩导演雷尼·哈林,让现场粉丝尖叫连连。对于张蓝心,成龙大哥则不仅大赞其身手,更是赞其敬业有加:“蓝心拍戏全身都紫了,还要到医院抽积水。”兴起之时,三位主创现场还原片中人物关系,张蓝心徒手展示武功,施诗英勇举“枪”,大哥躲在施诗身后“求保护”,发布会气氛一度热烈好玩。

  电影《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全国公映。据悉,除了昆明之外,张蓝心还会跟随电影主创一起奔赴西安、武汉、邯郸等地为影片宣传造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3596.shtml report 1140 张蓝心现场与成龙对峙  搜狐娱乐讯7月13日,成龙携自己的新片《绝地逃亡》及主演张蓝心、施诗、导演雷尼·哈林到昆明宣传造势并举办发布会。现场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