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历史君》暑期升级 趣解关羽人脉解读三国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曹操和心中的小人儿
曹操和心中的小人儿

  搜狐娱乐讯 暑期到来,山东卫视趣味文化节目《你好!历史君》全新升级,开启欢乐的历史大课堂,演绎著名历史大人物:关羽、武则天等人的朋友圈,分析成功人士背后的人脉关系,趣解历史大事件。第一期节目趣解关羽人脉关系,解读三国大事背后的真相。

  疯狂一暑假 从此爱上历史

  升级后的《你好!历史君》可看性更强,知识点更丰富,节目内容深挖历史教科书中、历史课堂上,不曾看到的丰富历史细节,将史料中枯燥、简约的历史知识,用现代化、欢乐化的方式进行表达。笑点更加密集,适合全家老少一起休闲娱乐;知识更加靠谱,有历史专家团队做考据支持;在笑声中学习知识。疯狂一暑假,从此爱上历史。

  升级后的《你好!历史君》多了馨子、刘敏、刘威龙等年轻演员加盟,与“爱笑家族”的老成员肥龙、凌振赫、张维威、谢添等一起重组“历史君家族”,用孩子们最喜爱的喜剧演员,最容易接受的现代搞笑方式,在最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学习真实的历史知识。

  曹操百般挖角 关羽忠义不二

  第一期节目《你好!历史君》趣解关羽和他的朋友们。关羽是三国时期一个“神”一般的存在,他的铁粉遍布全国,甚至连敌对方的曹操都是他的粉丝,这样的人脉关系想不成功都难!

  曹操欣赏关羽,百般挖角,想纳关羽入自己麾下。为此,曹操心中的“恶魔曹”、“少女曹”、“阳光曹”,分别出主意,讨好关羽:送美女、送骏马、送按摩……萌萌的“赤兔马”上台,张维威饰演的关羽眼冒“爱心”不忍拒绝,跪拜在肥龙扮演的曹操脚下,让曹操一度误以为关羽已经归附了自己,没想到,关羽收下了马,接下来他请封的“汉寿亭侯”,却仍然没有把心交给曹操,而是一心回到大哥刘备身边。

  据统计,全国约有关帝庙30余万座,其数量之多,居各种庙之首!那么关羽是如何被“神话”的呢?本周四晚9:20山东卫视《你好!历史君》最适合全家一起看的暑期节目,趣解历史,还原历史!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2943.shtml report 1460 曹操和心中的小人儿搜狐娱乐讯暑期到来,山东卫视趣味文化节目《你好!历史君》全新升级,开启欢乐的历史大课堂,演绎著名历史大人物:关羽、武则天等人的朋友圈,分析成功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