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解密》本周六收官 祖国的后裔信仰不灭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解密》收官海报(16日)
《解密》收官海报(16日)


  搜狐娱乐讯 轰轰烈烈的青春谍战剧《解密》即将在本周六迎来大结局,片方曝收官海报收获成长与感动。随着剧情的发展,高潮迭起中又迎新悬念,“紫密”告破,内鬼清除,容金珍、翟莉革命友谊升华,本周六结局里“黑密”疑云重重如何破解,心念沈渔的容金珍能否处理好婚后关系,又能否成功胜任701教官之位,等待最终揭晓。

  收官海报引回忆 701不说再见

  湖南卫视暑期热播的青春励志谍战剧《解密》,将于本周六迎来大结局。该剧由华策影视集团出品,改编自“谍战小说之父”麦家同名小说,国家一级导演安建执导,冯骥编剧,集结陈学冬、颖儿、郭京飞、经超、张哲瀚、安以轩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该剧自开播以来便稳居收视榜首,霸占微博热议冠军,好评不断。

  今日,该剧曝收官海报,主题为“永远的701”,海报中以容金珍形象为基础,剧中关键词、观众评论勾勒外形,“701”、“Q小组”、“885”、“357”、“数蚂蚁、吃饺子、算题”以及带有主题性的“隐秘而伟大”、“信仰不灭”的词组悉数出现,引发众网友回忆,不禁感叹,“真的要和701说再见了”。

  铁血教官与柔情丈夫 傻瓜天才收获家国情

  “紫密”的破解已经是建立在众多701战友的牺牲之上,然而敌特头目觉醒者尚在,近日的剧情中,就出现了觉醒者新设计的“黑密”。701破译任务在即,容金珍尚未找到攻克“黑密”的秘钥,超级密码“黑密”和“紫密”到底有何关系,觉醒者是再掀风雨还是被成功捕获目前仍是谜团。

  而Q小组成员的情感归属将成大结局重头戏。本周的剧情中,容金珍推辞了诸多组织上介绍的对象,翟莉重新做回容金珍的保密员,二人成功结为夫妻,开启先结婚后恋爱模式,从预告可以预判本周六二人很可能会继续发糖,饺子继续吃,题继续算,网友称“这很容金珍”。但翟莉可以努力放下安能,容金珍可以忘掉心中的那个沈渔么?严实能否走出潘森的阴影,开始新生活?孟小云的听风耳可否治愈,找到情感归属?今晚的剧情将一一揭晓。

  剧虽有终但信仰不灭 祖国的后裔时刻准备着

  陈学冬饰演的容金珍从不谙世事的傻瓜天才,经历命运之选、魔鬼训练、珍莉潜伏、坠崖失忆、紫密告破,成长成熟。如今的他已然朝着一个铁血教官,一个柔情丈夫发展。昨晚剧中701又迎来了一批新人,一如Q小组当初,而不同的是容金珍从最差学员成为新学员的主教官,他说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训练,网友纷纷留言,“期待铁血教官上线”,将701的精神传承下去。

  作为建党95周年的献礼剧,《解密》除了收获漂亮的收视之外,更获赞“最好看主旋律”,剧中郑当曾经说过“701不是一个代号,不是一个数字,而是一种信仰。”回顾安能、赵棋荣,似乎他们的存在就是为了守护容金珍,而这个守护背后正是对祖国深沉而浓烈的热爱。龙的传人当如是,祖国的后裔时刻准备着,剧虽有终,但信仰不灭,《解密》所传达的701信仰之火也已成燎原之势。

  本周六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解密》将迎来大结局,701众人的结局将会怎样?敬请守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201804.shtml report 2051 《解密》收官海报(16日)搜狐娱乐讯轰轰烈烈的青春谍战剧《解密》即将在本周六迎来大结局,片方曝收官海报收获成长与感动。随着剧情的发展,高潮迭起中又迎新悬念,“紫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