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一剪梅》做胎教生女儿 汪涵神逻辑吓坏费玉清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最帅奶爸粉丝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收官,以代班主人身份亮相的费玉清火力全开,实打实成了“笑点制造机”,当然,中途也有莫名躺枪的时候。当一位堪称史上最帅奶爸以“我女儿还在娘胎就喜欢《一剪梅》”表白费玉清时,汪涵神逻辑还原事情真相震惊全场。

  史上最潮奶爸表白费玉清:女儿还在娘胎就喜欢听《一剪梅》

  以代班主人身份亮相的费玉清,在本周节目中除了自曝金句制造笑点令人捧腹,面对大批来自民间的各路音雄花式搞怪,也难免有无奈陷入尴尬窘境的时候。

  一位长相帅气,性格青春阳光、穿衣打扮时尚潮流的奶爸,以张信哲粉丝的身份亮相,但表示“最爱张信哲”的他,一上场便忙着帮刚刚满月的女儿向费玉清告白,透露道:女儿还在娘胎里的时候,就非常喜欢费玉清的《一剪梅》,最明显的表现是,每次在肚子里闹腾时,只要放《一剪梅》就能马上安静。此番令人大跌眼镜的表白理由,让见多了大场面的汪涵也不禁直呼“简直是闻所未闻的趣事”。而正当全场沉浸于震惊情绪中时,奶爸为表所言句句属实,还拉出了藏在观众席的妻子作证,两人态度诚恳表达着女儿对于费玉清的喜爱,令人不禁猜测:用《一剪梅》做胎教音乐,真有那么神奇的效果?

  《一剪梅》有魔力?汪涵神还原剧情吓坏费玉清

  汪涵的机智闻名遐迩,时不时有一些脑洞大开的想法也成为其标志性特色。在费玉清因奶爸突如其来的告白,迟迟未缓过神来的时候,汪涵神逻辑的一句发言令全场爆笑不断,“《一剪梅》,一剪就没,要生男孩的夫妻千万别用《一剪梅》做胎教音乐”。

  早在费玉清以嘉宾身份出席的《想唱》第七期节目中,汪涵就蜻蜓点水般的以“《一剪梅》是好歌,一剪就没嘛”的语句提过此梗,但并没有如此直白的调侃,而此次奶爸的表白,仿若印证了汪涵“一剪就没”的玩笑,令其不禁再度提及。对此,尽管有着“老司机”之称的费玉清也无语凝咽,一脸尴尬直视汪涵,仿若说着“饶了我吧”。一个是名嘴,一个是老司机,汪涵费玉清之间还会发生怎样令人捧腹的斗嘴趣事?敬请期待本周六晚十点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 !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94936.shtml report 1504 最帅奶爸粉丝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大型音乐互动综艺《我想和你唱》本周将迎收官,以代班主人身份亮相的费玉清火力全开,实打实成了“笑点制造机”,当然,中途也有莫名躺枪的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