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射雕》曝江南七怪 王奎荣不拘一格惩奸除恶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奎荣不拘一格惩奸除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曝光了“江南七怪”角色海报,由王奎荣老师领衔的江南七怪终于跟网友们见面了。江南七怪由柯镇恶、朱聪、韩宝驹、南希仁、张阿生、全金发、韩小莹组成,七人性格各异,整体武功不高但情比金坚,极重信诺,名为“怪”但实为江湖中少有的侠义英雄。有网友评论:“终于等到江南七怪了,为了一个承诺远去漠北十八载,是郭靖人生的启蒙老师,也是我在《射雕》中最崇敬的人。”

  在本次曝光的海报中,“飞天蝙蝠”柯镇恶(王奎荣饰)手持降魔杖表情淡然,“妙手书生”朱聪(姬晨牧饰)文士扮相,嘴角含笑铁扇轻摇,“马王神”韩宝驹(王春元饰)手持长鞭神态勇猛,“南山樵子”南希仁(马京京饰)持纯钢扁担,樵夫打扮,腰间别一短斧,“笑弥陀”张阿生(信鹏饰)手握屠牛刀,笑容可掬。“闹市侠隐”全金发(龙德饰)马步侧身,手持独门武器大杆秤,“越女剑”韩小莹(肖茵饰)长剑前指容貌秀丽,原著中韩小莹是性格豪爽不输男子的女中豪杰,而肖茵曾出演《灵魂摆渡》中的开朗活泼、不拘小节的女一号“王小亚”并为观众熟知。海报中人物穿着也都是粗布衣衫,贴合原著描述。网友评论称:“从杨家枪到打狗棒再到钢扁担大杆秤,新射雕的兵器都很考究,给剧组点个赞。”

  在《射雕英雄传》中,江南七怪的身影可以说贯穿始终,七人义结金兰,重情重义,言出必践。与丘处机一战后,只因与他的一个赌约远赴大漠教郭靖习武,一去便是十八年,有人说江南七怪就像是郭靖的小学老师,虽然没有教他什么过于高深的武学,却教会了他何为侠义之道。同时七怪嫉恶如仇,凡遇不公不义之事定会出手,嘉兴斗丘处机,大漠恶战黑风双煞,赵王府混战彭连虎、沙通天、欧阳克,牛家村战黄药师,虽然时常力有不逮,但每一战他们都拼尽全力,将生死置之度外,只为保护郭靖和他们心中的侠义。

  江南七怪曝光后,新版《射雕英雄传》的主要角色除欧阳克、丘处机已经基本公布完毕,网友对刘智扬饰演的欧阳克和邵峰饰演的丘处机也颇为期待。华策与完美影视联合出品的新版《射雕》力求还原原著精髓,再塑东方武侠世界,受众直指90后、00后以及全年龄段的金庸迷,将在新的时代书写新的“射雕”传奇。同时,由完美世界核心团队打造、飞流联合发行的金庸正版授权同名手游《射雕英雄传3D》现已火爆上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92969.shtml report 1492 王奎荣不拘一格惩奸除恶 搜狐娱乐讯近日,由华策影视、完美环球联合出品,郭靖宇监制、蒋家骏执导的电视剧《射雕英雄传》曝光了“江南七怪”角色海报,由王奎荣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