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精细构图惊呆网友《秀丽江山》高品质领跑暑假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林心如、袁弘 

  搜狐娱乐讯 作为近期最引人瞩目的大型史诗巨作,《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于7月21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自宣布定档日期以来,该剧便在网络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广大观众和粉丝们热议不断,对该剧的播出倍感期待。而随着播放倒计时的临近,该剧也正层层卸下神秘面纱,剧方今日曝光了一组场景剧照,让观众提前领略东汉风情,精细构图和唯美画风均令人大饱眼福。

  精细构图“惊呆”网友 极致美感引革新风暴

  电视剧《秀丽江山》以厚重的史诗方向架构全篇,在拍摄上亦以沉稳大气的风格为主,古风极致美感令观众和粉丝赞叹不已。在今日曝光的剧照中,秀丽二人居于漫天大雪之中紧紧相拥,两个孤寂的身影置身于蓝色的暗夜色调下,搭配黄金分割的精美构图,无法言说的凄美之感令人动容。秀丽身处战乱之下飘摇欲坠的艰难爱情,在超高能的摄影画风展现之下,直戳人心、感人至深。从造型到场景,均美到令人震撼。该组剧照一经上线,就得到网友们的大力支持,纷纷赞叹:“《秀丽江山》的画面真是美呆了!秀丽夫妇那张雪景图震撼到我了!”“《秀丽江山》的场景真是太美了!良心巨作,没话说!”

  制作精良“重塑”历史 超高品质领跑暑期档

  作为一部沉淀三年的作品,《秀丽江山》的服装造型、场景设置而今看来仍旧古朴大气,兼顾唯美画风的同时不失历史厚重之感。在阿宝色盛行、审美观畸形的制作时段里,《秀丽江山》仍旧保持清新画风,在服装造型、场景设置等细节方面均十分用心,力求完美。无论是场景搭建还是服装造型,均是基于史料之上,细节打造极其考究,用料、质地都十分豪华。剧中,阴丽华的战场造型英气逼人,而宫廷造型低调奢华尽显母仪天下风范,人物个性之间的反差被衬托的恰到好处。据悉,身为制片人的林心如对戏剧要求极高,无论是古装戏还是时装戏,在造型和布景上都要求非常严格。而此次,《秀丽江山》依据剧中不同人物个性,为每个角色精心定制服装造型,文戏儒雅,武戏霸气,从而高度还原东汉历史风貌。而对于细节的极致追求与风格的不断创新,也使得《秀丽江山》能够从众多暑期古装剧中迅速脱颖而出,引发观众期待。

  由上海剧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林心如影视文化工作室(东阳横店)联合出品,林峰、陈权执导,林心如担任制片人,林心如、袁弘、李佳航、王媛可、于波、关智斌、宗峰岩、王琳、热依扎等领衔主演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将于7月21日正式登陆,一段扣人心弦的历史往事,一场古色古香的视觉盛宴,即将热血上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92506.shtml report 1817 林心如、袁弘 搜狐娱乐讯作为近期最引人瞩目的大型史诗巨作,《秀丽江山之长歌行》即将于7月21日重磅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自宣布定档日期以来,该剧便在网
(责任编辑:王昱妍)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