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Hebe新歌MV遭差评 粉丝大喊:不买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Hebe新歌遭差评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 田馥甄(Hebe)睽违3年终于推出新专辑《日常》,原订8日发行的专辑,一度因手工包装费时而延期发行。引颈期盼的歌迷好不容易等到13日专辑上架,没想到同天释出的新歌《人间烟火》MV却引来粉丝一片骂声,普遍获得失望的评论。

  田馥甄13日终于公开新歌《人间烟火》MV,画面中,她穿着水蓝色上衣和米色长裙,搭配一头微卷长发,时而慵懒地躺在床上翻着英文书,时而起身在落地窗边漫步,看起来仙气十足。然而,歌迷却不买账,反而怒批导演和唱片公司“连基本的对嘴都没有跟影片配合好”,还被狂骂MV质感太廉价“就像游览车上卡拉OK伴唱带”,更让粉丝气愤的是长达4分07秒的影片,她竟然只出现不到2分钟,令很多人都难以接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80049.shtml report 917 Hebe新歌遭差评搜狐娱乐讯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田馥甄(Hebe)睽违3年终于推出新专辑《日常》,原订8日发行的专辑,一度因手工包装费时而延期发行。引颈期盼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