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太糊涂!修杰楷再丢钱包网上求助后找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修杰楷再丢钱包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13日在捷运国父纪念馆站附近遗失钱包,急到上网求网友协寻“绿色有挂鍊皮夹”。他PO网4小时后,晚间近9点终于宣布好消息,在派出所顺利领回钱包,大叹已经掉钱包太多次,“决定以后都不带钱包出门了!”

  修杰楷晚间感动表示钱包已寻获,“谢谢捡到我钱包的杨先生,在下着大雨的下午还帮我送来派出所……谢谢脸书上所有热心的朋友……谢谢敦南派出所的员警告诉我。”他也透露,因为太常遗失钱包,这已经是第2次去同一间派出所领皮夹,自嘲“是否也真的太蠢。”

  不过,修杰楷从频繁掉钱包的经验中,也感受到社会大众的友爱和温暖,同时宣布:“从今以后,我想包包有绳子挂着还是不保险,所以决定以后都不带钱包出门了!这样就绝对不会掉了。”自暴自弃的发言也令粉丝爆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4/n459162919.shtml report 882 修杰楷再丢钱包搜狐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修杰楷13日在捷运国父纪念馆站附近遗失钱包,急到上网求网友协寻“绿色有挂鍊皮夹”。他PO网4小时后,晚间近9点终于宣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