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实力神秘新星女星买迪娜

新华娱乐 阅读(0) 评论()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扒一扒这位不靠炒作靠实力的神秘女星,此女星名为买迪娜,一位来自新疆的姑娘,2015年参加《梦想新星SHOW》成为晋级选手,其凭借不俗的唱功以及非凡的演技脱颖而出,成为此届最受欢迎的选手,迅速成为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后买迪娜转战影视圈,从事演艺事业,当女明星容易,当女演员却不容易。“演员”看似简单的两个字,真正能做到极致的人并不多。然而买迪娜却做到了这一点,在当今的娱乐圈里可以说是美女如云,而买迪娜却有独一无二的淡雅气质,直率坦诚,如果用花来形容她,那她既是纯洁无暇的百合又是热情似火的玫瑰。娱乐圈很少有女演员像买迪娜一样,气质那么干干净净淳朴自然。

  买迪娜参演过许多影视剧,近期更有多部电影上映,更是电影《激战》、《妖塔》的女一号,和圈内实力派演员“四大青衣”合作,受到了圈内老戏骨的提携,前途不可限量。

  如今买迪娜活跃在各大剧组,低调不张扬,善良有爱心,不计较名利,不在乎曝光,没有任何负面新闻,靠实力和作品征服观众,买迪娜绝对是一个值得欣赏的“好演员”。

yule.sohu.com true 新华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32391.shtml report 1497 今天小编就来带大家扒一扒这位不靠炒作靠实力的神秘女星,此女星名为买迪娜,一位来自新疆的姑娘,2015年参加《梦想新星SHOW》成为晋级选手,其凭借不俗的唱功以及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