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剩女脱单记》将上映 看汤晶晶蜕变历程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剩女脱单记》将上映 看汤晶晶蜕变历程
汤晶晶参演《剩女脱单记》
汤晶晶参演《剩女脱单记》
汤晶晶饰演廖宇
汤晶晶饰演廖宇

  搜狐娱乐讯 由广东新诺影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夔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剩女脱单记》将于7月14日全网上线。该片由总导演肖必辉和导演严飞执导,扬帆编剧,汤晶晶、魏兆雄、朱荣荣、李健仁领衔主演。

  《剩女脱单记》讲述的是性格迥异的五位剩女为早日脱单参加了剩女培训班,一心希望能够通过训练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上戏校花汤晶晶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廖宇,是个外表干练,个性率直,以事业为重的女人。因在婚期将至未婚夫出轨,赌气的廖宇决定在婚期内找到新的结婚对象,于是参加了“剩女培训计划”。影片将近年来网络热门话题“剩女”搬上大荧幕,从现实出发,贴近生活的题材能让观众感同身受,用作品来讲述广大观众的心声,更能得到观众的喜爱。

  7月14日,让我们相约于各大视频网站,品尝这笑中带泪,酸甜苦辣的现实人生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28309.shtml report 1254 汤晶晶参演《剩女脱单记》汤晶晶饰演廖宇搜狐娱乐讯由广东新诺影业集团旗下子公司北京夔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打造的都市时尚爱情电影《剩女脱单记》将于7月14日全网上线。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