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资料库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发条城市》热映 刘雅瑟:小人物也有大情怀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刘雅瑟饰演多多
刘雅瑟饰演多多

刘雅瑟勇敢救宝宝
刘雅瑟勇敢救宝宝


  搜狐娱乐讯 由江涛执导,王自健、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正在热映。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纯喜剧类型片,该片的质量和喜剧笑果获得业内外人士及观众众多好评。片中,刘雅瑟饰演的“追爱女孩”多多也成了电影中的一抹亮点,在笑料不断、紧张刺激的“夺宝之旅”中出色的诠释出“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令人印象深刻。

  刘雅瑟在影片中的造型前后有所不同,人物的心路历程也经历了从幼稚到成熟的蜕变。染着浅黄色头发穿着裙子的多多青春靓丽,作为小风(王宁饰)的青梅竹马,与众不同的出场方式给观众带来了十足的笑点。单纯直爽的她上来就要跟小风睡在一起,小风去哪她去哪,直到小风睡到道具棺材里才肯罢休,固执的性格让人哭笑不得。后来,在骄阳(王鸥饰)和小风去办离婚证的时候,率直的她又引发了一出爆笑的乌龙。影片的前半段,多多给人的感觉就是为爱不顾一切的女生,追了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会伤心会哭。影片后半段,在骄阳的宝宝被偷,大家一起齐心协力想办法营救宝宝时,多多内心善良、勇敢,潇洒不羁的品质被刻画地更加立体。此时的多多,并不在意骄阳是情敌的身份,而是团结大家一起出谋划策去救宝宝。尤其是最后阿正被抓骄阳却因一亿支票背叛大家时,多多抱走了宝宝的桥段让人为之动容,刘雅瑟把人物此时纠结、受伤、不知所措的内心世界表现的淋漓尽致,最终多多还是把孩子还给了骄阳,选择了更理智的方式,人物的成长也在次体现。

  刘雅瑟饰演的多多是片中众多小人物中的一个,她平凡普通也许没有远大抱负,却能在物欲横流的现实世界不被污染、坚守自己,并且勇敢跟恶势力反击,用善良和包容之心面对世界,小人物却有大情怀。而生活中的刘雅瑟,同样是个率真、直爽,真性情的女生。她的特立独行是坚持在共性基础上的个性,正如她的名字一样“刘雅瑟便是优雅的嘚瑟”。

  能让人笑着流泪,也能笑过后有所收获,向观众展现更多小人物的人生百态,或许就是这部电影《发条城市》的魅力所在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26418.shtml report 1714 刘雅瑟饰演多多刘雅瑟勇敢救宝宝搜狐娱乐讯由江涛执导,王自健、王宁、修睿、王鸥、刘雅瑟等主演的喜剧电影《发条城市》正在热映。作为暑期档唯一一部纯喜剧类型片,该片的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