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爱奇艺6月网大新片榜发布:迷妹站CP动作片撩人

  7月11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6月月度新片榜发布。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反映出6月网络大电影新片排名及表现。2016年6月,爱奇艺网络大电影热度影片以动作类型为主,TOP20中占据近50%;喜剧、爱情等类型电影势头依旧良好。除玄幻、异能等热门题材外,特种兵、网络游戏等题材在尝试中获得很好的表现。

  就影视作品而言,近两年“CP感”成为影视作品吸睛利器,保证收视的同时,成为话题在社交媒体持续发酵。《琅琊榜》《伪装者》用“男色”分别收获了超高播放量。“胡霍CP”百度搜索量达882,000。爱奇艺会员大剧《老九门》开播,“佛爷”陈伟霆和“二爷”张艺兴就已经被迷妹组起了CP。不难看出,影视作品在创作初期就已经深谙观众的口味,越来越重视CP的作用,引发粉丝自主讨论扩散,进而带动剧集热播,影响力提升。

  在网络大电影领域,6月爱奇艺月度新片榜单显示,《僵尸来了2尸魔重生》《我的黑道妹妹》《不死之身》分别位列前三位。与网络文学市场爆发类似,“玄幻”“惊悚”等题材,易于引发用户关注。唐家三少、天蚕土豆等网络作家对此类题材运作的成功,印证了其巨大的市场空间。

  2016年新近上线影片中,第一名《僵尸来了2尸魔重生》,在延续了第一部的美术风格和概念设计的基础上,从故事结构、美术品质等方面进一步提升影片整体质量。影片整体叙事节奏紧凑,人物形象立体饱满,海报物料方面质量水平较高,上线后数据表现呈递增趋势。第二名《我的黑道妹妹》连续四周在榜,由内地新晋女演员郭柯彤主演,集合黑帮、杀手、复仇等热门元素,制作精良,节奏紧凑,作为动作类型的电影,片中打斗场面和武术指导同样可圈可点,深得站内男性用户的喜爱。第三名《不死之身》由TVB老牌明星吴启华、吕颂贤参演,在传统的爱情喜剧片的基础上,增加了穿越、盗墓、奇幻等网络热门元素,整制作水平精良。另外,海报中主打的明星元素为该片吸引了更多用户的注意,上线后数据表现突出。网络大电影目前正在处于产业升级阶段,竞争日益激烈,创新成为难点和突破点,基于用户喜好,发力细分领域,将成为网络大电影制作发行新发力点。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26341.shtml report 1122 7月11日,爱奇艺网络大电影6月月度新片榜发布。基于爱奇艺大脑数据,对当月上线影片首周有效播放进行整理分析,反映出6月网络大电影新片排名及表现。2016年6月,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