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许魏洲回京化身“危舟,机场前行靠人浪

全明星探 阅读(0) 评论()

  两岸人声啼不住,危舟已过万重山。出现在北京机场的许魏洲反戴帽子口罩遮面,尽力遮挡的他却依然没能当得住粉丝们的热情似火。许魏洲便只好在人潮之中颠簸向前,被一浪接过一浪的人群送出机场外。

  迅速离开的许魏洲乘上座驾后随即来到一家饭店之中,而他也将口罩摘下摇身一变成为阳光大男孩,在店中浏览起手机来,而当饭菜上桌,许魏洲便摘下了所有的遮掩,开始享受美食,这样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的许魏洲,你们有没有更爱他呢?

  欢迎加入全明星探QQ粉丝群: 455456025,这里有第一手消息和超多福利哦!

  (本稿件由全明星探APP独家授权搜狐公众平台,其他媒体未经许可不得转载使用,否则视为侵权,追究法律责任)

yule.sohu.com true 全明星探 https://yule.sohu.com/20160713/n459020299.shtml report 1517 两岸人声啼不住,危舟已过万重山。出现在北京机场的许魏洲反戴帽子口罩遮面,尽力遮挡的他却依然没能当得住粉丝们的热情似火。许魏洲便只好在人潮之中颠簸向前,被一浪接过
最后修改于2016-07-15 17:52:41 阅读(0)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