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 > 内地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烨又诺一定娃娃亲了 这回是张震的女儿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烨又诺一定娃娃亲了 这回是张震的女儿
刘烨喊话张震
刘烨喊话张震

刘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
刘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


  搜狐娱乐讯 最近,张震自曝女儿照片,小公主长得十分可爱,从小就是美女。身为坑娃狂魔的刘烨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7月12日下午,他在微博喊话张震:“@张震,我的好兄弟。前几天看到你家宝贝的照片了,好暖好幸!但实话实说!初为人父,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包括学习、生活、交友什么的。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望成为玩伴。”

  不过社长, 你这么坑诺一,诺一肯定不知道对不对?真心疼诺一摊上这么一个爸爸!网友看到刘烨这么积极主动直白,纷纷留言调侃“请给吴彦祖和夏克立一个交代!”,“吴彦祖留言:呵呵”,“还想让诺一三妻四妾啊”,“诺一幸亏没随爸爸,爱瞎操心”。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919712.shtml report 1301 刘烨喊话张震刘烨微博回复网友评论搜狐娱乐讯最近,张震自曝女儿照片,小公主长得十分可爱,从小就是美女。身为坑娃狂魔的刘烨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好机会,7月12日下午,他
(责任编辑:李治政 UK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