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赤峰爆红MV快闪 , 两天试听突破一百万

娱乐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毕业的时节, 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一种离别的忧伤。 2016年7月4日,内蒙古赤峰鸟巢体育场-----赤峰学院一年一度的万人毕业大典. 当悠扬的钢琴曲响起,一支由赤峰学院在校学生演唱并演绎的<<青春的光芒>>MV出现在大屏幕上,所有人默默的看着,回忆如絮,感动万千。

  这首<<青春的光芒>>是由北京佳艺春天受赤峰学院团委之托,为拥有一万四千名学子的赤峰学院量身打造的一首毕业歌曲,并邀钰龙映像全程拍摄。总监制钟佳宜说:音乐是属于所有人的。于是,在这首歌里,十几名非音乐专业的学生歌者,用平实且美好的声音,给这个毕业季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就像歌里唱的:梦想的前方,点燃青春的力量,奔向那远方,手握着对未来的想象.这首我们的歌,为我们自己唱。

  此首歌的视频录制突破了以往单纯的毕业季校园音乐类快闪,首次加入故事情节在里面,让歌者同时身兼演员,以情节引起快闪,通过教室, 食堂,花园,图书馆,广场天阶五个场景, 歌手与舞蹈的穿插表演,既达到了快闪的校园意外聚众性,又让成品更富有欣赏性。

  另外, 这次《青》也是赤峰首次突破性成功地把赞助商广告柔软的植入于音乐作品中,如OPPO手机和人偶小欧,联通运营商标识和中国结等。

  文化的发展需要经济的支持,恰是这些并不明显的植入,为地方商业和艺术的结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为接下来更优秀的艺术作品,铺下了一条发展之路。

  好的作品自然会有好的收获。<<青春的光芒>>一经发布,便出现了大面积朋友圈刷屏式的疯狂传播,仅两日便突破了100万的超高点击率,这样神速的蹿红,不但震惊了赤峰本土原创市场,还得到了总监钟佳宜恩师--中国音乐家协会,流行音乐学会会长付林老师的认可,以及前同门师兄羽泉组合的高度赞赏.

(图为钟佳宜与付林老师合影)

  北京佳艺春天的创办人钟佳宜是赤峰第一位走到全国的明星,如今,她创办的佳艺春天,就像赤峰的一阵春风,不断的为新枝吹开各种嫩芽,相信在佳艺春天与本土音乐界元老的共同努力下,赤峰这个草原之城定会出现更多更好的现代流行音乐作品。

  毕业季是一种不忍褪色的情怀,是对学生时代最不情愿的告别。但,再见不是不再见, 正是这一种的蜕变,那些长出翅膀的梦想,才可以开始飞向更高更远的新开端。(傅星纳编辑)

yule.sohu.com true 娱乐天天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904357.shtml report 1388 毕业的时节,空气中总是弥漫着一种离别的忧伤。2016年7月4日,内蒙古赤峰鸟巢体育场-----赤峰学院一年一度的万人毕业大典.当悠扬的钢琴曲响起,一支由赤峰学院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