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媒体平台

郑爽出道7年曾与杨洋接吻 张翰被吐槽路上等待多时

  再过不久,郑爽又将承包热搜榜,话题女王这次将带着杨洋一起飞,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即将播出,网上率先曝出了一个他们接吻的视频,一下子虐狗无数。但话又说回来,郑爽出道7年了,张翰已经挑战了不少高级黑的角色,为什么她却还在接演偶像剧呢?

  《微微一笑很倾城》原著已经吸粉无数,而电视剧版本又找了话题女王郑爽和小鲜肉杨洋出演男女一号,两个高颜值的演员撑起一部勾起书迷回忆的剧情,电视剧还未开播便受到不少人的追捧。

  声明:此稿来自新闻哥娱乐,选自网友投稿,版权归原作者或投稿人所有,转载仅传播非本网观点,如侵权请来邮通知删除,未经授权请勿转载或商用。投稿请访问新闻哥:https://xinwenge.com.cn

yule.sohu.com true 直播网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97072.shtml report 839 再过不久,郑爽又将承包热搜榜,话题女王这次将带着杨洋一起飞,两人合作的电视剧即将播出,网上率先曝出了一个他们接吻的视频,一下子虐狗无数。但话又说回来,郑爽出道7
热门新闻
名人入驻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独家内容、独特观点、独特的视角......

娱乐老王

娱乐老王

唠娱乐家常,没事磕磕娱乐那些事儿......

扒小妹

扒小妹

扒圈内大情小事......

全明星探

全明星探

一手八卦资讯尽在这里......

电影通缉令

电影通缉令

最优雅电影观众提名......

谈资

谈资

病毒式传播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