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电影排行榜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独立日》“卷土重来”登顶 最终幻想新作上榜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独立日》“卷土重来”登顶 最终幻想新作上榜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9-7.10)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9-7.1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进入动员榜单前十位的新片仅有两部,空降首位的是1996年大热的电影《独立日》续集《独立日:卷土重来》,另外一部则是《最终幻想》系列的新作《王者之剑 最终幻想XV》。  >>>>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独立日》续集在日本以963屏超大规格上映,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超过38万人,票房收入逼近6亿日元。作品以前作的20年后为凸台,讲述了在外星人入侵后幸存下来的人类利用外星人留下的科技开发了一套“地球防卫系统”,而随后经过进化,更为强大的外星人卷土重来。几位年轻人挺身而出,再次为了全人类的生存而战斗的故事。电影依然由前作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执导,主人公由利亚姆-海姆斯沃斯饰演,杰夫-高布伦、比尔-普尔曼等演员继续出演续篇。

  此外榜单上其他作品的排名变动不大,《爱丽丝2》,宫藤官九郎新作《TOO YOUNG TO DIE》和上映已达到12周的迪士尼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顺次下滑一位。《面包超人:玩具星球的南达与伦达》则与前周同样排在第5位。此前排在第4位的《植物图鉴》下滑至榜单第6位。《贞子vs伽椰子》《昭和64年 后篇》和颇受旬报好评的《日本最坏的家伙们》分列第7至第9位,其中《昭和64年 后篇》上映5周累计动员已超过130万人,累计票房突破了15亿日元。

  上周末排在榜单第10位的是以游戏《最终幻想XV》为世界观的3DCG电影《王者之剑 最终幻想XV》,剧情以魔法国家路西斯的国王,也就是游戏版主人公诺克提斯的父亲雷吉斯的视点展开,描绘了父子之间的羁绊,片中路西斯国王直属部队“王者之剑”由绫野刚挑战声优出演,女主角露娜弗雷亚由忽那汐里出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94332.shtml report 1424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7.9-7.10)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进入动员榜单前十位的新片仅有两部,空降首位的是1996年大热的电影《独
(责任编辑:刘冬琦 UK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