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破产姐妹“卡洛琳”宣布婚讯 晒与男友亲吻照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破产姐妹卡洛琳晒与男友吻照


  搜狐娱乐讯 美剧《破产姐妹》【观剧】中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于12日中午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恩爱吻照,并配文“I said yes”,正式宣布婚讯!

    贝丝-比厄因在当红美剧《破产姐妹》中饰演落魄富家女卡洛琳,而被广大中国粉丝喜爱,她之前接受采访曾透露,除了富家女背景外,自己其实和卡洛琳非常相像,也有过当餐厅服务员、保姆、酒吧侍应生的经历。

    2015年底,贝丝-比厄在做客国内综艺节目《唱游天下》时,曾害羞自曝感情状况,原来她的男友是曾出演过《终结者:创世纪》的迈克尔-盖拉迪斯。和比厄一样,盖拉迪斯也是一位文艺青年,这对情侣平时也会经常在一起弹弹吉他唱唱歌。

《破产姐妹》 中的两位主演私下也是好姐妹


    据悉,通过共演《破产姐妹》而结下深厚友谊的好闺蜜Kat,也在第一时间送上了对Beth的祝福。看到女神终于要嫁出去了,网友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洛琳结婚咯!”“麦克斯加油!女神要幸福哦!”“beth真的很好很暖啊!很爱和中国的粉丝们分享她的生活,特别喜欢看她在微博上更新日常,现在终于订婚了,要幸福哦!”


    据了解,贝丝-比厄的未婚夫迈克尔-盖拉迪斯是一位出生在德克萨斯的美国演员,今年39岁。他曾在热门美剧《广告狂人》第三季中饰演保罗-金赛一角,并曾在《胡佛》、《终结者:创世纪》等电影中有不俗表现。

   再次恭喜《破产姐妹》中那个自信、乐观、又迷糊可爱的女神“卡洛琳”在生活中找到了真爱。

贝丝因《破产姐妹》“卡洛琳” 一角被国内观众熟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71599.shtml report 3805  破产姐妹卡洛琳晒与男友吻照搜狐娱乐讯美剧《破产姐妹》【观剧】中卡洛琳扮演者贝丝-比厄,于12日中午在微博晒出与男友的恩爱吻照,并配文“Isaidye
(责任编辑:孙倩 UK00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