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华语电影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绝地逃亡》施诗化身忠犬女警 助攻成龙侦案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绝地逃亡》施诗化身忠犬女警 助攻成龙侦案
忠犬女警 助攻成龙
忠犬女警 助攻成龙

  搜狐娱乐讯 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施诗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片中,成龙饰演一位周旋于贩毒黑帮集团的香港探员,施诗饰演辅助其破案的菜鸟督查,是一个忠犬女警的形象。每当紧要关头都能为上司成龙提供帮助,上演神助攻。近日,片方发布了一组剧照。剧照中,新人施诗干练女警的造型首次曝光。

  施诗变身忠犬女警

  一腔热血助攻成龙

  《绝地逃亡》讲述了香港探员班尼跟踪黑道老大长达数十年,为了犯罪证据他被扯入到一场计中计里的故事。成龙饰演就是这位周旋于黑帮集团的香港探员。俗话说,一个好汉三个帮。片中,除了范冰冰和好莱坞著名影星约翰尼•纳什维尔之外,成龙还有另外一个帮手——施诗。片中,施诗饰演成龙的下属,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督查,在成龙侦破案件的时候多次出手帮忙,不仅在职责内为其提供后勤保障,职责外也是尽心尽力辅助上司,在紧要关头为成龙解决难题。

  谈及自己饰演的女警员Leslie,施诗表示,“我觉得这个女生角色是一个特别勇敢、讲义气的形象。在职场上有一腔热血,工作中非常努力,特别希望做出一些成绩。虽然是个菜鸟督查,但是她在帮助大哥的过程中不遗余力,其实很多时候她可以选择不去这么做,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好,但是她还是愿意帮大哥,成为他的有力后盾。”她还表示,自己身上有很多和这个角色共通的地方,“都是对工作有一腔热血,比较勇敢,虽然不见得每件事儿都能做的那么好,但是在执行任务和工作的过程中,还是比较有冲劲,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和挑战都愿意去试一试。”

  靠试镜拿下角色

  会英文够果断打动导演

  作为一个新人,之所以能争取到这个宝贵机会,与成龙、范冰冰一起出演这部大制作的《绝地逃亡》,是因为一次视镜。当时坐阵试镜的是“主审官”是导演雷尼•哈林,说起这段经历,施诗记忆犹新,“casting的时候导演拿了一个英文的剧本给我,让我半个小时之内背诵下来,然后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表演出来。演的是一段救人的戏,就是大哥落水之后我去救他的那场。其实肢体和语言上没有既定的规范,导演想看的是即兴反应的感觉,因为他不太想要一个柔弱的女生。演完之后导演感觉不错,所以单独给了我另外一段剧本,希望我再试一段。”

  很快,施诗接到通知入选《绝地逃亡》剧组,虽然她形容出演这部戏是“顺利和幸运的”。但其背后的用心和努力也是不能忽略得。知道自己试镜的是一个女警的角色,当天施诗特意穿了一件连体裤装,让自己看起来更加帅气干练。而第一次和国外的导演合作,能操一口流利英语的施诗,在试镜的过程中完全没有语言障碍,可以充分表达自己。当导演提出是否可以再表演一段,她果断答应。“我这个人做决断是很快的,当时导演问我你有没有可能再试一段,我说ok没问题,所以我觉得我身上这种果断和比较勇敢的气质跟这个角色也比较像。这一点可能也让导演印象比较深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6986.shtml report 1899 忠犬女警助攻成龙搜狐娱乐讯由国际巨星成龙、范冰冰、约翰尼•纳什维尔(美)、施诗主演,好莱坞导演雷尼•哈林执导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将于7月2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