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蒋劲夫剧组庆新戏杀青 心疼粉丝探班暖男力MAX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蒋劲夫剧组庆新戏杀青 心疼粉丝探班暖男力MAX
蒋劲夫与剧组合影
蒋劲夫与剧组合影

蒋劲夫与其他演员搞怪
蒋劲夫与其他演员搞怪

蒋劲夫与其他主演合照
蒋劲夫与其他主演合照

  搜狐娱乐讯 昨日,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新剧——搭档李小璐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在苏州杀青。各地粉丝不惧炎热来到片场,送来蛋糕、鲜花、零食和夏日冰饮,热情应援,夫仔与粉丝亲切互动,现场氛围热闹而温暖。

  据悉,此前夫仔粉丝也多次探班,并准备丰富礼物,夫仔感动之余却也心疼粉丝如此辛苦,并一再告诉粉丝不必破费。有如此善解人意的偶像,“麦麸”表示再累也不怕。

  杀青宴上,夫仔与众主创、剧组所有工作人员开心合影、不时搞怪,充分展现大男孩的活力。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6551.shtml report 1570 蒋劲夫与剧组合影蒋劲夫与其他演员搞怪蒋劲夫与其他主演合照搜狐娱乐讯昨日,90后人气小生蒋劲夫新剧——搭档李小璐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你这么爱我,我可要当真了》在苏州
(责任编辑:王晓东 UK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