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穿越吧》妙答南海仲裁 中国电视节目新高度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穿越吧》妙答南海仲裁

  搜狐娱乐讯 7月12日,“南海仲裁”结果即将出炉,举世关注!7月10日,于四川卫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2》被看作“中国电视人用真人秀方式回答南海仲裁”,迅速引发互联网讨论。节目中,宋小宝、沈腾、张卫健、张国立等众明星体验500年前“东亚最强军队——戚家军”的“抗倭”历史,从“笑星”到“血性”,获网友怒赞:创中国电视节目的新高度!截止12日中午, #穿越吧回应南海仲裁#话题阅读量超2000万,并在持续攀升中。该话题一度居微博综艺榜第一:

  网友猫宁小强惊呼:“真人秀节目有如此胆识,硬气!这是中国电视节目的新高度!”该话题迅速发酵,环球网军事作出回应:历史勿忘,“南海仲裁案”的问题早在500年前就解决了!

  随后,多名大V转发《咱们穿越吧》,其中至诚大兵表示:南海仲裁在即,中国需要雄起,中国需要彰显大国风范!军事上硬气、文化有底蕴。这《咱们穿越吧》,作出强硬回答,确实是难得的符合中国文化的真人秀节目!煮酒君谈史称:中国古代,有两支著名的,用主将姓氏命名的军队,一是大宋的岳家军,另一个便是戚家军。岳家军,是合并精锐部队形成的,而戚家军却是将把一群平民训练成无敌之师。这个历史类的真人秀有点意思~

  今日,“南海仲裁”的结果即将出炉,中国的电视人用这样的方式作出了回答!南海自古就是中国的领土,戚家军精神就是众志成城的中国人的精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60712/n458865708.shtml report 1179 《穿越吧》妙答南海仲裁搜狐娱乐讯7月12日,“南海仲裁”结果即将出炉,举世关注!7月10日,于四川卫视播出的《咱们穿越吧2》被看作“中国电视人用真人秀方式回答南
(责任编辑:刘书兰)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